看板 Rubi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買了一顆官5 回來玩 說實在的...難轉到爆...偏偏官方也沒有送潤滑油 於是就先拿以前3x3 的小丸號丸油來擋著用 轉了三天,有變得比較好轉,但還是覺得挺難轉的... 所以想跑去買賽克來噴 ===========================好長的前言=============================== 其實我只是想問說,已經上過丸油的官5 還能不能噴賽克= =... 3階的我可以拆開來洗沒問題。 可是5階的,我怕拆了會組不回去,所以想直接噴 有請嚐試過的大大幫我回答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31.144
cubefan:賽客剛噴完會有一段時間很難轉喔XD 直接噴我是覺得可以啦 03/07 19:50
cubefan:我也都是各種油混著用 不過我覺得這個問題比較大的部分是 03/07 19:51
cubefan:在於官五本身= = 03/07 19:51
hanwu85:我之前官五是噴賽克就很好轉了, 丸油倒是沒有上 03/07 20:10
Ubry:想用官五拼速度應該很難了 03/07 20:12
shinysaku:X-cube就是用混搭風磨出來的 XDDD 03/07 20:25
followeye:沒有想要拼速度的意思,只是希望它好轉而已 03/07 20:26
followeye:剛剛買回來噴了,變得爆好轉的啊啊啊~~ 03/07 20:29
aegius1r:買一顆V5或偽V5吧 手感差很多的XD 03/07 20:32
h54889:我記得鬼花還是誰有說官5噴賽克容易鬆 03/07 20:34
h54889:我自己是把整顆拆開 讓軸以外的地方噴賽克再擦乾組裝 03/07 20:34
h54889:可是我第一顆官5 2周就陣亡了 X的 竟然不是壞軸是斷零件 03/07 20:35
followeye:可是我看精華區裡有人拿賽克噴官5的文章被收錄進去耶= = 03/07 20:43
Ubry:那應該是很久以前的文了 03/07 20:52
xxakigo:永駿五階一拿到就超好轉了 03/07 21:03
followeye:那我現在已經噴上去了,還有補救的方法嗎 囧 03/07 21:06
KenABC:把官五拿去櫃子裡放好...上網訂一顆v5(誤)...XDD 03/07 21:35
KenABC:賽客放一段時間等他乾可能會變比較好轉... 03/07 21:36
hanwu85:官五變鬆好像是舊結構才會是嗎? 太久了不太記得了XD 03/07 21:42
followeye:話說剛好有看到鬼花大分享的4階上賽克法的文章,於是就 03/07 21:44
followeye:又把我的丸油滴了三滴上去,結果就變得沒那麼鬆了耶 03/07 21:44
followeye:順便問一下a大或是k大,v5 指的是東賢的嗎,還是永駿的 03/07 21:45
h54889:我記得官5死得快的原因是軸 這軸一碰到賽克持久力就下降 03/07 21:49
h54889:所以當時軸我是上魚油 03/07 21:50
h54889:我依稀記得當年我轉著阿鬼的全台灣第一顆官5 2年沒鬆多少 03/07 21:51
h54889:那個真的是極品 03/07 21:51
aljohn0422:樓上說的那顆很猛XD 03/07 22:38
aegius1r:V5是國外產的v-cube5 目前公認最好轉的 03/07 22:43
tommy150103:但是要改軸 而且市價不太便宜 03/07 22:44
winiel559:會爆炸 03/07 23:08
cubefan:樓上妳那什麼驚悚的發言啊XD 03/07 23:11
yock6411:經歷16顆官5的我 誠心建議你 下次別再買了...... 03/08 00:09
yock6411:買顆永駿或是小丸號好轉又便宜...官五是當石頭砸腳用的 03/08 00:10
cubefan:16顆...... 鬼花餓很久了是吧XDDDDDDD 03/08 00:31
followeye:話說因為新竹光南沒賣小丸號,所以才託同事去反斗城幫買 03/08 05:46
followeye:官5的,有人知道新竹哪裡可買到永駿或是小丸號的現貨嗎 03/08 05:47
bicycle23456:説到新竹可以去找黃零 他是方塊的推廣人 03/08 06:27
juice0803:新竹光南小丸號產品搬到四樓櫃檯旁邊了,前兩天有看到。 03/08 10:09
juice0803:新竹每週都有方塊版聚,有空可以來參加~ 03/08 10:09
followeye:新竹板聚的時間地點在哪啊?以前沒有注意過這類的文章 03/08 11:22
bicycle23456:每週六下午1點就可以去了 03/08 17:54
juice0803:樓上拜託不要亂報時間....樓上好像從沒來過新竹版聚吧! 03/08 22:31
juice0803:新竹版聚 每週六 下午兩點 地點sogo百貨12樓 美食區 03/08 22:31
xuan85116:看到亂報時間..我無言到笑了.. 03/08 22:50
FAlin:反正他跟大家都很熟 (  ̄ c ̄)y▂ξ 03/08 22:59
cubefan:看到一點我還想說原來新竹跟台北一樣啊(大誤 03/08 23:50
bicycle23456:不好意思按到旁邊的1了才會有這種錯誤 本來是要按2的 03/09 22:03
rubiksfat:樓上如果知道按錯 不會馬上更正 還要等人來說你唷= = 03/09 22:07
bicycle23456:當我打完時就急著按y沒有馬上修改 第二次看才發現到 03/09 22:16
daniel0731ex:2 03/10 01:24
daniel0731ex:1 03/10 01:27
daniel0731ex:3 03/10 01:27
cubefan:樓上親自示範XDD 03/10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