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ubefan:賽客剛噴完會有一段時間很難轉喔XD 直接噴我是覺得可以啦 03/07 19:50
→ cubefan:我也都是各種油混著用 不過我覺得這個問題比較大的部分是 03/07 19:51
→ cubefan:在於官五本身= = 03/07 19:51
推 hanwu85:我之前官五是噴賽克就很好轉了, 丸油倒是沒有上 03/07 20:10
→ Ubry:想用官五拼速度應該很難了 03/07 20:12
推 shinysaku:X-cube就是用混搭風磨出來的 XDDD 03/07 20:25
→ followeye:沒有想要拼速度的意思,只是希望它好轉而已 03/07 20:26
→ followeye:剛剛買回來噴了,變得爆好轉的啊啊啊~~ 03/07 20:29
推 aegius1r:買一顆V5或偽V5吧 手感差很多的XD 03/07 20:32
推 h54889:我記得鬼花還是誰有說官5噴賽克容易鬆 03/07 20:34
→ h54889:我自己是把整顆拆開 讓軸以外的地方噴賽克再擦乾組裝 03/07 20:34
→ h54889:可是我第一顆官5 2周就陣亡了 X的 竟然不是壞軸是斷零件 03/07 20:35
→ followeye:可是我看精華區裡有人拿賽克噴官5的文章被收錄進去耶= = 03/07 20:43
推 Ubry:那應該是很久以前的文了 03/07 20:52
推 xxakigo:永駿五階一拿到就超好轉了 03/07 21:03
→ followeye:那我現在已經噴上去了,還有補救的方法嗎 囧 03/07 21:06
推 KenABC:把官五拿去櫃子裡放好...上網訂一顆v5(誤)...XDD 03/07 21:35
→ KenABC:賽客放一段時間等他乾可能會變比較好轉... 03/07 21:36
推 hanwu85:官五變鬆好像是舊結構才會是嗎? 太久了不太記得了XD 03/07 21:42
→ followeye:話說剛好有看到鬼花大分享的4階上賽克法的文章,於是就 03/07 21:44
→ followeye:又把我的丸油滴了三滴上去,結果就變得沒那麼鬆了耶 03/07 21:44
→ followeye:順便問一下a大或是k大,v5 指的是東賢的嗎,還是永駿的 03/07 21:45
推 h54889:我記得官5死得快的原因是軸 這軸一碰到賽克持久力就下降 03/07 21:49
→ h54889:所以當時軸我是上魚油 03/07 21:50
→ h54889:我依稀記得當年我轉著阿鬼的全台灣第一顆官5 2年沒鬆多少 03/07 21:51
→ h54889:那個真的是極品 03/07 21:51
推 aljohn0422:樓上說的那顆很猛XD 03/07 22:38
推 aegius1r:V5是國外產的v-cube5 目前公認最好轉的 03/07 22:43
推 tommy150103:但是要改軸 而且市價不太便宜 03/07 22:44
推 winiel559:會爆炸 03/07 23:08
推 cubefan:樓上妳那什麼驚悚的發言啊XD 03/07 23:11
推 yock6411:經歷16顆官5的我 誠心建議你 下次別再買了...... 03/08 00:09
→ yock6411:買顆永駿或是小丸號好轉又便宜...官五是當石頭砸腳用的 03/08 00:10
推 cubefan:16顆...... 鬼花餓很久了是吧XDDDDDDD 03/08 00:31
→ followeye:話說因為新竹光南沒賣小丸號,所以才託同事去反斗城幫買 03/08 05:46
→ followeye:官5的,有人知道新竹哪裡可買到永駿或是小丸號的現貨嗎 03/08 05:47
推 bicycle23456:説到新竹可以去找黃零 他是方塊的推廣人 03/08 06:27
推 juice0803:新竹光南小丸號產品搬到四樓櫃檯旁邊了,前兩天有看到。 03/08 10:09
→ juice0803:新竹每週都有方塊版聚,有空可以來參加~ 03/08 10:09
→ followeye:新竹板聚的時間地點在哪啊?以前沒有注意過這類的文章 03/08 11:22
推 bicycle23456:每週六下午1點就可以去了 03/08 17:54
推 juice0803:樓上拜託不要亂報時間....樓上好像從沒來過新竹版聚吧! 03/08 22:31
→ juice0803:新竹版聚 每週六 下午兩點 地點sogo百貨12樓 美食區 03/08 22:31
推 xuan85116:看到亂報時間..我無言到笑了.. 03/08 22:50
→ FAlin:反正他跟大家都很熟 (  ̄ c ̄)y▂ξ 03/08 22:59
推 cubefan:看到一點我還想說原來新竹跟台北一樣啊(大誤 03/08 23:50
推 bicycle23456:不好意思按到旁邊的1了才會有這種錯誤 本來是要按2的 03/09 22:03
→ rubiksfat:樓上如果知道按錯 不會馬上更正 還要等人來說你唷= = 03/09 22:07
推 bicycle23456:當我打完時就急著按y沒有馬上修改 第二次看才發現到 03/09 22:16
噓 daniel0731ex:2 03/10 01:24
推 daniel0731ex:1 03/10 01:27
→ daniel0731ex:3 03/10 01:27
推 cubefan:樓上親自示範XDD 03/10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