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ubi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打成一篇文章,這邊好像不能貼照片,所以我就直接附網址連結過去吧.. http://www.wretch.cc/blog/hankcube/12343911 在下新手發文,請多包涵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33.113
shinysaku:首推! 04/04 13:59
SL1007: 頸推! 04/04 14:03
lhz2007:辛苦了 04/04 14:25
lhz2007:這篇借我推文一下 這次比賽是竹中學弟舉辦的 04/04 14:27
lhz2007:有幾個地方可能要注意一下 1.成績登錄單上 每項成績後 04/04 14:27
lhz2007:並沒有給選手簽名的欄位 意謂裁判沒有給選手做確認的手續 04/04 14:28
lhz2007:2.多位裁判並沒有以碼表或是手錶量測觀察時間 04/04 14:29
lhz2007:除以上之外 比賽整體還是很不錯的 04/04 14:31
HankCube:不好意思,這地方可能是我們的疏忽,我是協辦人 04/04 14:31
HankCube:參賽者簽名的地方可能是我的疏忽,因為那張有經過我確認 04/04 14:32
HankCube:我疏忽了給參賽者做確認的簽名欄位!不好意思! 04/04 14:32
HankCube:至於觀察時間,我覺得一般人應該也不會觀察到15秒以上! 04/04 14:33
HankCube:事實上假如真的觀察太久我們還是會留意的! 04/04 14:33
HankCube:這兩點可能是我們主辦跟我協辦共同輸忽的地方.. 04/04 14:34
HankCube:在此向每位參賽者說聲抱歉,下一屆我們會特別注意的! 04/04 14:35
HankCube:另外,感謝LHZ的提醒!我會幫你轉達給你的學弟! 04/04 14:36
tommy150103:另我在郭大那邊有看到一筆盲解記錄 是9:59.8X的 04/04 16:10
tommy150103:記時器快要停了 除非有combine 就無法知道成績 04/04 16:11
tommy150103:所以比較長時間的項目應該要用個碼表~ 04/04 16:12
jc8v2hz:比賽過程有疏忽真是不好意思,樓上說的那個紀錄是我... 04/04 16:19
cubefan:副社長出現了耶XD 9:59整個超屌XDD 04/04 16:31
jc8v2hz:哈哈 04/04 17:24
jc8v2hz:不好意思這就是我的實力=_=||| 04/04 17:26
juice0803:知道辦活動很辛苦啦~相對也能學到很多東西吧! 04/04 18:21
juice0803:剛剛CD中~補推一下 04/04 18:24
zorofans:push 04/05 22:16
cubefan:推樓上w 04/05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