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earYoga&b=23&f=1639053947&p=0 師姐跟師弟對唱喔^^ 好MACH阿=ˇ= 艾拉還模仿宥嘉 真夠可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32.212
papillon1202:只是模仿好可惜 我想聽對唱阿~ 06/26 18:08
vupvm3:我也好想聽>///< 06/26 18:09
papillon1202:艾拉現在比較可能跟Aska對唱吧?@_@ 06/26 18:17
kcwwx:有看有推,謝謝分享^_^ 06/26 18:18
vupvm3:我比較想看ASKA和喜碧 娜娜和彼得潘 艾拉和宥嘉的對唱模式 06/26 18:19
vupvm3:我還真是貪心=ˇ= 06/26 18:20
HOGY:哈哈 師姐也蠻會唱的吧 ^^ 期待這集播出 ~~~ 謝謝分享嚕!! 06/26 18:26
papillon1202:V大的組合不錯XD 期待期待~ 06/26 18:33
vupvm3:喔哇~~~我自己講完都好想看阿阿阿阿....(滾來滾去) 06/26 18:46
papillon1202:哈哈 V大真可愛XD 06/26 19:37
Kenqr:這是師兄和師弟對唱吧XD 06/26 20:35
※ 編輯: vupvm3 來自: 140.123.232.212 (06/26 20:52)
vupvm3:(戳樓上) 套句艾拉的話...荒唐!!!! XD 06/26 20:52
realwen:\( ̄▽ ̄#) 荒唐!!!! 06/26 21:54
IOUIOUIOU: 方糖!!!! XD 06/26 22:09
aliens1234: 簡直是荒唐!!!! 06/26 22:10
vupvm3: 喝咖啡要加兩顆方糖!!!! XD 06/26 22:10
DURRA: 搞什麼鬼!方糖!!!! XD 06/26 22:42
aliens1234: 很瞎很瞎!方糖!!!! XD 06/26 22:57
vickiwinds: 你在幹麻!荒唐!!!! XD 06/26 23:11
lowlow530:內定冠軍 上次跟康康唱走音還第一名 方糖 !!! 06/27 00:48
HOGY:內定還時而楊時而林真是有夠方糖!!!! 好好聽歌就好啦 = = 06/27 01:54
nccuer:偷偷說...不是MACH 是MUCH...(逃) 06/28 03:34
nccuer:XD 連自己都打錯 正確應該是MATCH 06/28 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