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基本上 我會想要夜排...因為要前面一點 動機是 某人已經消聲匿跡一段時間 我實在...太太太太太太想念她了...T T 有要去的人 有要跟我一起的嗎? 要不然也可以 去的時間不一樣但還是在一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6.230
shefans02:我跟同學要早上去排- - 59.104.187.48 02/23 23:19
shingou:推樓上 早排 211.74.78.23 02/23 23:22
vupvm3:唔...我星期五會去探勘現場..看有沒有人再 59.113.166.230 02/23 23:31
vupvm3:定好了,其實是因為旗津不是好去的地方啦 59.113.166.230 02/23 23:32
vupvm3:早上出門到那都快中午了說= = 59.113.166.230 02/23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