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接下來要打我愛的"你太猖狂 第一波是神祕的Love 第二波是後勁十足的寂寞寂寞就好 第三波是詞曲雙驕打造的你太猖狂 依照夜光裡說的 至少會打五波 當然希望越多越好XDD 那麼接下來 大家希望打什麼歌呢? 以歌曲和女王的差異性來說 離島超級瑪麗當然最令人為之驚豔 撇開這點 離島還是我覺得一定要打的自我介紹 我好愛 XD 純粹的音色 乾淨的旋律 再來 我想在"我對不起我"我想我不會愛你中間選一首 因為個人覺得"我想我不會愛你和"寂寞寂寞就好的調性比較像 所以我希望可以看到"我對不起我 有種最能貼近大家深層內心的 內斂的寂寞 最後 我希望可以聽到To Hebe 公主寫的一首光明正面的歌哈哈 整張專輯的主軸之一 愛自己 愛別人 愛世界 這樣就夠了嗎~ 一張當然不夠啊~ 你還有各式各樣的歌沒有唱給我們聽~ 你的強大的企圖心和不同聲音發揮也還沒滿足吧 是不是呀大家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0.134
h3223131928:我真的覺得每首歌都很難取捨耶.... 09/09 22:12
Bear08:離島應該是不會打喔....上次廣播的解答.... 09/09 22:13
skyewind:上次是說哪次? 夜光的嗎?? 09/09 22:14
ewane711:想聽to hebe+1 專輯同名曲耶~~歌詞也很正面 09/09 22:16
renelove:"我想我不會愛你"會比較吸引非粉絲吧 09/09 22:17
renelove:但"To Hebe"讓我很感動就是:p 09/09 22:17
Bear08:恩恩~夜光 我也覺得會打我想我不會愛你 09/09 22:18
Bear08:以傳唱性和要吸引非歌迷的角度來看... 09/09 22:18
shingou:希望第四主打是To Hebe~然後是我對不起我 XD 09/09 22:19
shelove52035:我想要瑪麗瑪麗 哈哈哈~~~ 09/09 22:19
jxrw28:我也覺得好難取捨~推一下離島跟to hebe 09/09 22:20
qazwsx4273:依華研的打歌方式,我想應該會打 給小孩吧… 09/09 22:20
qazwsx4273:沒印象有合唱歌曲沒有拍mv主打過 09/09 22:21
Bear08:合唱是都有拍mv..但是好像沒有隻隻主打 09/09 22:22
skyewind:是說這次真的也是隻隻主打 不像以前有時詞v曲有點傻眼XD 09/09 22:25
woiso1247:我想要 我想我不會愛你-/- 09/09 22:27
s27945:希望 我想我不會愛你 09/09 22:27
janet5290:推!我想我不會愛你 和 To Hebe 09/09 22:28
qazwsx4273:我想要 我對不起我,不過我覺得會打瑪麗,畢竟最有畫面感 09/09 22:30
qazwsx4273:曲風也最特別… 09/09 22:31
shouyi1989:好像elsa推薦的歌都不會打的樣子~~~~ 09/09 22:31
h3223131928:真的好想讓大家都聽到田馥甄的每首音樂 09/09 22:31
ycjhsu:想打超級瑪麗~ 09/09 22:48
victor666:我只覺得打五波 太可惜XD 09/09 22:59
skyewind:以現實考量 我想我不會愛你/To Hebe or給小孩吧我猜XD 09/09 23:02
skyewind:反正這篇是"希望 全打!(田:你們知道什麼是貪得無饜嗎) 09/09 23:04
shingou:我不知道什麼是貪得無厭~ (飄走) 09/09 23:13
penine:想打超級瑪麗 讓大家聽聽馥甄的爵士風 超輕快又好聽 09/09 23:26
shebe:希望打To Hebe和超級瑪麗 09/09 23:40
sheforever:超喜歡"我對不起我"和"我想我不會愛你" 09/09 23:41
joyce2267:感覺有合唱的歌都會被打到~ 09/09 23:42
Alphaforgood:我對不起我 沒有管理員的公寓 To Hebe 這三首! 09/09 23:47
Alphaforgood:但依官方的路數 打我想我不愛你的機會比較高... 09/09 23:49
ygort:全部都拍MV好嗎~哈 09/09 23:53
reweek:超級瑪麗!! 很想知道這首會怎麼拍XDD 09/09 23:53
shouyi1989:但是我想我不會愛你的曲風和寂寞寂寞就好類似﹐應該是 09/09 23:54
shouyi1989:會每一波打不同曲風的歌吧 09/09 23:54
hzed:我也想看超級瑪麗怎麼拍 09/09 23:55
pololo61201:可以要求全部拍MV嗎!! 09/09 23:57
shouyi1989:selina=螞蟻瑪麗﹐ella=查理貓咪﹐hebe=茉莉﹖ 09/10 00:00
reweek:那可以一直演到頂漿線爆發那段嗎?? 09/10 00:02
skyewind:哈哈哈哈 應該是田=瑪麗 E=查理 S=茉莉吧 09/10 00:03
※ 編輯: skyewind 來自: 218.172.0.134 (09/10 00:04)
shouyi1989:因為想到螞蟻就會想到selina~~~ 09/10 00:05
EvaBE:總之Ella一定是查理(?)XDDDDD 09/10 00:17
allyp7985:每一首都好想打XD 09/10 00:17
CokeF:5波太少了吧!!!這張每首都很值得打耶!!!! 09/10 00:18
shouyi1989:hebe演查理也不錯﹐但是她不是怕貓怕得要死~~(so~~) 09/10 00:20
EvaBE:自己來演就不怕了XDD? 09/10 00:24
ConanGood:超級瑪麗(L) 09/10 00:35
f6108:期待 To Hebe! 09/10 00:40
a1b2a3g4h:如果是我 我想打to Hebe、我想我不會愛你、超級瑪利 09/10 00:50
erinslove622:To Hebe 一定會打的吧(?!) 09/10 00:59
IanLing:這張專輯每一首歌 我覺得都很值得介紹給非歌迷們聽~ 所以 09/10 01:02
IanLing:這應該也是第一張我覺得打什麼歌都好的專輯>///< 09/10 01:03
waveflower:超級瑪麗MV結尾可以給馥甄口白查理和茉莉(我叫茱莉!!!) 09/10 01:04
killualove:如果離島不打 那希望打To Hebe + 瑪麗 09/10 01:38
killualove:如果可以 當然是都打一打最好!! 09/10 01:39
smile75:寂寞 瑪莉都不錯聽, 如果我想我不會愛你不打就打瑪莉吧XDD 09/10 01:49
j2059731702:聽越多遍 越覺得每首都是主打 09/10 01:52
ygort:我覺得也可以田=瑪麗 S=查理 E=茉莉 哇~我好期待這隻MV 09/10 02:28
ygort:可以直接把idea給薯哥嗎?! 09/10 02:28
eriyu:超級瑪麗 我想聽! 09/10 07:03
deurpye:給小孩也不錯呀 09/10 10:12
cute1314:超級瑪麗啦 好可愛XD 09/10 13:19
k123894:打超級瑪麗 XD 09/10 13:45
steffi1024:最想打離島XD 另希望打我對不起我和超級瑪麗! 09/10 14:03
beefnoodle12:我想我不會愛你!! 超級好聽! 09/10 14:41
skyewind:大學士據說會微服出巡的 所以大家盡量表達XDD 09/10 19:09
ocean4ever:離島和給小孩 (都是大學士的作品 這樣會很狗腿嗎 XD) 09/10 21:12
theTime:To Hebe+1 有質感 脫俗 歌詞意境適合hebe單飛第一張唱 09/10 21:41
woiso1247:微服出巡XDD 才剛在文言文念到... 09/10 22:05
himmnn:超級瑪麗+1 MV一定很可愛~~XD 09/10 23:20
steven21w:我猜 我想我不會愛你 這是又一寂寞後的K歌阿 09/11 15:25
BlackStones:沒有管理員的公寓 很好聽耶!!我很愛那首歌 09/11 23:28
rocker8110:TO HEBE 09/12 01:13
joycesp:To Hebe在簽唱會上唱了,不知道是不是表示會有MV來打歌呢? 09/12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