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3223131928:我真的覺得每首歌都很難取捨耶.... 09/09 22:12
推 Bear08:離島應該是不會打喔....上次廣播的解答.... 09/09 22:13
→ skyewind:上次是說哪次? 夜光的嗎?? 09/09 22:14
推 ewane711:想聽to hebe+1 專輯同名曲耶~~歌詞也很正面 09/09 22:16
→ renelove:"我想我不會愛你"會比較吸引非粉絲吧 09/09 22:17
→ renelove:但"To Hebe"讓我很感動就是:p 09/09 22:17
推 Bear08:恩恩~夜光 我也覺得會打我想我不會愛你 09/09 22:18
→ Bear08:以傳唱性和要吸引非歌迷的角度來看... 09/09 22:18
推 shingou:希望第四主打是To Hebe~然後是我對不起我 XD 09/09 22:19
推 shelove52035:我想要瑪麗瑪麗 哈哈哈~~~ 09/09 22:19
推 jxrw28:我也覺得好難取捨~推一下離島跟to hebe 09/09 22:20
推 qazwsx4273:依華研的打歌方式,我想應該會打 給小孩吧… 09/09 22:20
→ qazwsx4273:沒印象有合唱歌曲沒有拍mv主打過 09/09 22:21
推 Bear08:合唱是都有拍mv..但是好像沒有隻隻主打 09/09 22:22
→ skyewind:是說這次真的也是隻隻主打 不像以前有時詞v曲有點傻眼XD 09/09 22:25
推 woiso1247:我想要 我想我不會愛你-/- 09/09 22:27
推 s27945:希望 我想我不會愛你 09/09 22:27
推 janet5290:推!我想我不會愛你 和 To Hebe 09/09 22:28
推 qazwsx4273:我想要 我對不起我,不過我覺得會打瑪麗,畢竟最有畫面感 09/09 22:30
→ qazwsx4273:曲風也最特別… 09/09 22:31
推 shouyi1989:好像elsa推薦的歌都不會打的樣子~~~~ 09/09 22:31
推 h3223131928:真的好想讓大家都聽到田馥甄的每首音樂 09/09 22:31
推 ycjhsu:想打超級瑪麗~ 09/09 22:48
推 victor666:我只覺得打五波 太可惜XD 09/09 22:59
→ skyewind:以現實考量 我想我不會愛你/To Hebe or給小孩吧我猜XD 09/09 23:02
→ skyewind:反正這篇是"希望 全打!(田:你們知道什麼是貪得無饜嗎) 09/09 23:04
→ shingou:我不知道什麼是貪得無厭~ (飄走) 09/09 23:13
推 penine:想打超級瑪麗 讓大家聽聽馥甄的爵士風 超輕快又好聽 09/09 23:26
推 shebe:希望打To Hebe和超級瑪麗 09/09 23:40
→ sheforever:超喜歡"我對不起我"和"我想我不會愛你" 09/09 23:41
推 joyce2267:感覺有合唱的歌都會被打到~ 09/09 23:42
推 Alphaforgood:我對不起我 沒有管理員的公寓 To Hebe 這三首! 09/09 23:47
→ Alphaforgood:但依官方的路數 打我想我不愛你的機會比較高... 09/09 23:49
推 ygort:全部都拍MV好嗎~哈 09/09 23:53
推 reweek:超級瑪麗!! 很想知道這首會怎麼拍XDD 09/09 23:53
推 shouyi1989:但是我想我不會愛你的曲風和寂寞寂寞就好類似﹐應該是 09/09 23:54
→ shouyi1989:會每一波打不同曲風的歌吧 09/09 23:54
推 hzed:我也想看超級瑪麗怎麼拍 09/09 23:55
推 pololo61201:可以要求全部拍MV嗎!! 09/09 23:57
推 shouyi1989:selina=螞蟻瑪麗﹐ella=查理貓咪﹐hebe=茉莉﹖ 09/10 00:00
→ reweek:那可以一直演到頂漿線爆發那段嗎?? 09/10 00:02
→ skyewind:哈哈哈哈 應該是田=瑪麗 E=查理 S=茉莉吧 09/10 00:03
※ 編輯: skyewind 來自: 218.172.0.134 (09/10 00:04)
推 shouyi1989:因為想到螞蟻就會想到selina~~~ 09/10 00:05
→ EvaBE:總之Ella一定是查理(?)XDDDDD 09/10 00:17
推 allyp7985:每一首都好想打XD 09/10 00:17
推 CokeF:5波太少了吧!!!這張每首都很值得打耶!!!! 09/10 00:18
→ shouyi1989:hebe演查理也不錯﹐但是她不是怕貓怕得要死~~(so~~) 09/10 00:20
推 EvaBE:自己來演就不怕了XDD? 09/10 00:24
推 ConanGood:超級瑪麗(L) 09/10 00:35
推 f6108:期待 To Hebe! 09/10 00:40
推 a1b2a3g4h:如果是我 我想打to Hebe、我想我不會愛你、超級瑪利 09/10 00:50
→ erinslove622:To Hebe 一定會打的吧(?!) 09/10 00:59
推 IanLing:這張專輯每一首歌 我覺得都很值得介紹給非歌迷們聽~ 所以 09/10 01:02
→ IanLing:這應該也是第一張我覺得打什麼歌都好的專輯>///< 09/10 01:03
推 waveflower:超級瑪麗MV結尾可以給馥甄口白查理和茉莉(我叫茱莉!!!) 09/10 01:04
→ killualove:如果離島不打 那希望打To Hebe + 瑪麗 09/10 01:38
→ killualove:如果可以 當然是都打一打最好!! 09/10 01:39
推 smile75:寂寞 瑪莉都不錯聽, 如果我想我不會愛你不打就打瑪莉吧XDD 09/10 01:49
推 j2059731702:聽越多遍 越覺得每首都是主打 09/10 01:52
→ ygort:我覺得也可以田=瑪麗 S=查理 E=茉莉 哇~我好期待這隻MV 09/10 02:28
→ ygort:可以直接把idea給薯哥嗎?! 09/10 02:28
推 eriyu:超級瑪麗 我想聽! 09/10 07:03
推 deurpye:給小孩也不錯呀 09/10 10:12
推 cute1314:超級瑪麗啦 好可愛XD 09/10 13:19
推 k123894:打超級瑪麗 XD 09/10 13:45
推 steffi1024:最想打離島XD 另希望打我對不起我和超級瑪麗! 09/10 14:03
推 beefnoodle12:我想我不會愛你!! 超級好聽! 09/10 14:41
→ skyewind:大學士據說會微服出巡的 所以大家盡量表達XDD 09/10 19:09
推 ocean4ever:離島和給小孩 (都是大學士的作品 這樣會很狗腿嗎 XD) 09/10 21:12
推 theTime:To Hebe+1 有質感 脫俗 歌詞意境適合hebe單飛第一張唱 09/10 21:41
推 woiso1247:微服出巡XDD 才剛在文言文念到... 09/10 22:05
推 himmnn:超級瑪麗+1 MV一定很可愛~~XD 09/10 23:20
推 steven21w:我猜 我想我不會愛你 這是又一寂寞後的K歌阿 09/11 15:25
推 BlackStones:沒有管理員的公寓 很好聽耶!!我很愛那首歌 09/11 23:28
推 rocker8110:TO HEBE 09/12 01:13
推 joycesp:To Hebe在簽唱會上唱了,不知道是不是表示會有MV來打歌呢? 09/12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