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hm732626 (命中注定遨遊大海)
看板S.H.E
標題[心得] 我願意吃素 為任小隻祈福
時間Mon Oct 25 12:24:31 2010
看到這樣的消息
我想大家的心情都一樣沉重
我愛SHE也有7 8年了
他們就像是我的精神支柱
陪我度過多少個熬夜讀書的夜晚
我看一次報導 就難過 掉淚一次
連我媽媽都跟著我一起哭
我媽說 這就是像他自己女兒受傷一樣
不捨 心疼 在心裡
發生事情後 也覺得自己幫不上什麼忙
只能做的就是 我願吃素一個月 為娜娜祈福
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回到舞台再做最美麗的小公主
也請大家一起集氣吧
--
沒有人能夠左右我的幸福
只有我自己能夠左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40.5
推 ifwp:如果知道吃素的好,應該不只一個月 加油! 114.26.188.211 10/25 15:45
推 KITTYHI:吃素 放生都很好 125.77.160.6 10/25 18:39
推 ilikey:吃素也好、放生也好,多做善事總是好的123.240.175.178 10/25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