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 ═══╮     ║   ║     ∕ ║∕ Ω ║ FM. 純 粹 新 聞/// ╰═══╮∮═─═∮ ˙═══ ╞═══╯║αξσ   ║   ║     ║ ╚ ║ ζ ║ 【 女 王 電 台 ╚═══╯╧   ╧ ╩═─═╯║ ╲╴╰═══╯ == = === = === = === = === = === = 新聞滿天飛,哪條才能聽? ╭───────────── 周五 00:00~00:30 別讓過多的新聞影響心情                    陪大家發送念力適度關心 每天半小時,避免太操心     │             每夜溫暖夜,平安最重要。 │               今天有聊天室教學要給大家唷 歡迎板友們收聽 =)   ╰────────────┴ 女王電台陪你一起用來自各地粉絲的留言及堅強的信念,祈禱所有一切的平安! 目前線上節目:電台收播了。 女王電台 陪你祈願天佑娜娜! 電台網址: http://tinyurl.com/ylzn8q2 並為Hebe、Ella加油】 = 【華研機器人-聊天室教學】 1.請先將下列兩組帳號"擇一"加為您的MSN連絡人。  (兩組帳號的機器人相同,所以只需加一個就可以囉!)  him08@hhott.com.tw  him520@hhott.com.tw 2.點選機器人,開啟MSN對話窗,在打字欄輸入"888" 3.系統會顯示華研機器人正傳送一個啟動邀請給您,此時請您按下"接受" 4.MSN隨即會跳出一個"機器人歌手討論區"的視窗,等待網頁載入完成 5.在"使用者名稱"輸入您自己的暱稱,  在"訊息"輸入想說的話,點選"張貼"送出,就可以跟大家一起聊天囉! timmywu = 提米 cloudwithsky = 虎帥 bear08 = 熊少 歡迎大家和我們一起即時互動唷!:) = 節目時段異動 節目時段已改成一週一次的週報形式, 電台會於每週五晚上00:00~00:30播出, 歡迎大家一起收聽,再次感謝大家對女王電台的支持 =) 活動看板 女王電台舉行了祈福活動,希望大家能夠參與集氣。 相信來自於多方的善念,重複不斷的祝福,可以讓上天聽見我們的祈求。 讓我們的娜娜小公主之後的所有治療一切順利!平平安安。 祈福活動網址http://0rz.tw/aYLt6 = 貼心小提醒 發現無法收聽的朋友,請採下列三步驟,若還是無法排除,請在推文、噗浪等與我們連絡 1. 使用F5重新整理視窗畫面 2. 更換開啟瀏覽器 3. 檢查Window media player 版本是否更新至最新版 小提醒,提供給大家, 希望大家都能和我們一起聽新聞聽音樂愛女王,幫娜娜灝明祈福 = -- ═══╤   ╤ ╬═─═╮╭═══╮ ═══╮FM.     ║   ║     ∕ ║∕ Ω ║【女 王 電 台 官 方 連 結】 ════─═ ˙═══ ╞═══╯║αξσ 請上搜尋網站或點選連結  ║   ║     ║ ╚ ║ ζ Google 女王電台_∣Q ═══╧   ╧ ╩═─═╯║ ╲╴╰═══╯ http://tinyurl.com/2f5dmrk - 虎 兒(cloudwithsky) 女王電台官方連結→http://tinyurl.com/2c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12.14
ltpin:頭推 11/19 23:22
h760722:頭 快出來!! 11/19 23:23
Bear08:前導開跑摟~~~大家一起聽聽歌吧 11/19 23:48
cctuse:推!!! 11/19 23:52
ki715:推~~~ 11/19 23:53
chia771112:準備好了~~電台我來了!! 11/19 23:56
Bear08:不知道今天BOSS還會不會要求推爆才有下星期..(摸下巴) 11/19 23:58
h760722:電台的BOOM聽起來好有fu~~ 11/19 23:59
Bear08:因為組曲很強大~~嘿嘿 11/20 00:01
cloudwithsky:金曲20周年紀念歌曲~過去的明天~很有意義的一首歌 :) 11/20 00:01
h760722:現在這首歌我是在電影院聽到+看到的.. 整個超興奮XD 11/20 00:02
soul00142:GoGo!!! 11/20 00:02
h760722:結果剛剛00:01才知道歌名XDDD 11/20 00:02
chia771112:這首歌很有FU~~~ 11/20 00:04
soul00142:YAAAAA!! 11/20 00:08
freshnew:耶呼 推:)))) 11/20 00:08
Bear08:開始摟!!! 11/20 00:09
h760722:原來邊聽也會不自覺邊吃零食.. 胖慘了.. 11/20 00:09
Bear08:公告:邊聽電台邊宵夜而肥胖者 女王電台不負任何責任 11/20 00:11
Bear08:建議大家邊聽電台邊健身~~~ 11/20 00:11
soul00142:我在啃芭樂XD 11/20 00:11
Bear08:哈摟~~~大家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11/20 00:12
h760722:阿呆虎?? 11/20 00:15
h760722:(阿電視台是要怎麼協助..) 11/20 00:17
h760722:追求真相!! 踹共踹共!! 11/20 00:18
soul00142:有同感! 11/20 00:19
h760722:hold住 加油!! 11/20 00:19
soul00142:願意等待~~~~~~~ 11/20 00:21
Bilthe: 讚! 11/20 00:21
cctuse:好聽 :) 11/20 00:24
cloudwithsky:今天也是老規矩唷~沒有爆下禮拜女王電台就可以放公假 11/20 00:26
Bear08: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 11/20 00:26
cloudwithsky:公假公假公假公假公假公假公假公假公假公假公假公假 11/20 00:27
cloudwithsky:今天沒有BOSS!!我們快為自己謀福利 XDDD 11/20 00:28
h760722:該不會大家都去聊天室了... 11/20 00:28
cctuse:對阿 大家都去哪兒了阿XD 11/20 00:29
a10170822:為了下禮拜的電台 一定要推一下的!! 11/20 00:30
h760722:不會還在考試吧~"~ 11/20 00:30
Bear08:對轟!!!祝福大家期中考一切順利!!! 11/20 00:31
cctuse:驚!! 還有學校還在考阿 ORZ.. 11/20 00:32
soul00142:是年紀越大越早考完嗎= =? 11/20 00:32
h760722:意思是樓上考完了?? XDDD 11/20 00:32
chia771112:年紀越大愈早考完~~這句話刺到我了!!(嘆氣) 11/20 00:33
Bear08:我也想要考阿T^T 沒機會了~~~~嗚 11/20 00:33
cctuse:顯然現在在這邊推文的人 都........XDXD 11/20 00:34
soul00142:我老早就考完了 (淚奔~~~~ 11/20 00:34
Bear08:有年紀!!!!(大誤) 11/20 00:34
h760722:現在是我考學生了 (茶~~~ 11/20 00:35
soul00142:不~~~~~ 11/20 00:35
Frances912:八歲的熊自爆有年紀?!! 11/20 00:35
chia771112:想來個死不承認......... 11/20 00:35
Bilthe:哈哈哈 熊 11/20 00:36
Frances912: Selina is The One !!!! 11/20 00:36
Bear08:不是....我是在幫忙註解拉...我八歲哪有年紀^^ 11/20 00:36
cloudwithsky:像我本身就是永遠的17歲~~~ >/////< 11/20 00:36
cctuse:歐 喜碧的聲音好好聽>/////< 11/20 00:37
Bear08:八歲...年紀太小也不用考試阿~~~為什麼要爆我的年紀= =+ 11/20 00:37
soul00142:S.H.E is the one!!!! (轉移話題) 11/20 00:37
h760722: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37
soul00142:喜碧唱英文歌都好有味道喔* 11/20 00:38
Bear08: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38
mgwish: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38
Frances912: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39
cctuse:這麼早就要玩推齊了唷XD 11/20 00:39
Bilthe: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39
ki715: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39
soul00142:Selina is the one!!! S.H.E is the one!!! 11/20 00:40
h760722: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推爆 11/20 00:40
mgwish: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40
Bear08:大家快想推齊梗...因為不爆我們就要放假了XDDD 11/20 00:41
h760722:猴~錄音檢舉XD 11/20 00:41
soul00142: Selina is the one!!!! S.H.E is the one!!! 11/20 00:41
cyh2350646: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43
Bilthe: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43
cctuse: Selina is the one!!!! S.H.E is the one!!! 11/20 00:43
h760722: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43
a10170822: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44
soul00142: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44
soul00142: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淚) 11/20 00:45
Bear08: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45
reweek: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下巴XD 11/20 00:46
h760722: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可樂 11/20 00:46
cctuse: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可樂! 11/20 00:47
Bear08: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10CC之謎 11/20 00:47
Bilthe: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48
family2705: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48
Frances912:因為S.H.E~看見了"比較美好的世界"!!! 11/20 00:48
h760722: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49
cloudwithsky:熊!!下禮拜有公假了!!!!(灑花) 11/20 00:49
soul00142: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 11/20 00:49
cctuse: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49
ki715: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50
Bear08:阿賀~~~~要一點了~~~哈哈哈哈 11/20 00:50
soul00142: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驚) 11/20 00:50
h760722:話說今天也才開始不到一小時說XD 還有至少23小時慢慢爆~ 11/20 00:52
chia771112: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52
cyh2350646: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不會吧 11/20 00:52
Frances912: 好愛這首歌! "比較美好的世界"!!!! 11/20 00:52
a10170822: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52
soul00142: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想哭的感覺 11/20 00:52
Bear08:阿勒....還有這樣一整天的算法喔!!! 11/20 00:52
h760722: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53
cctuse:不知道喜碧的身體有沒有比較好了 前幾天不是說微恙嗎><" 11/20 00:53
soul00142: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53
a10170822: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54
h760722: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55
c790927: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57
Frances912: 女王電台要連播五天四夜?!!! 11/20 00:57
tingmms: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57
mgwish: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57
h760722: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57
Bear08:我到希望女王電台有五天四夜員工旅遊......... 11/20 00:57
a10170822: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58
cctuse: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日本! 11/20 00:58
Bilthe: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58
cyh2350646: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58
h760722: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八里! 11/20 00:59
mgwish: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59
soul00142: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59
freshnew: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59
a10170822: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0:59
Bear08: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公假! 11/20 01:00
chia771112: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1:00
Bilthe: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1:00
mgwish: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1:00
cctuse: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快爆了! 11/20 01:01
Frances912: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不給放! 11/20 01:01
Bear08: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有點危險. 11/20 01:01
h760722: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要補假! 11/20 01:01
a10170822: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快爆!! 11/20 01:02
Bear08: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這樣也爆.. 11/20 01:02
mgwish: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要爆了 11/20 01:02
Frances912: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聽廣告 11/20 01:02
Bilthe: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1:03
ki715: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1:03
h760722: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慶功~ 11/20 01:03
Bear08:小提醒希望大家在能力所及的範圍支持三隻~不要影響自己生活 11/20 01:03
cctuse: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MAC多少錢? 11/20 01:03
a10170822: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爆! 11/20 01:03
chia771112: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爆吧~~ 11/20 01:03
Bear08: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我的假T^T 11/20 01:05
h760722: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熊爆! 11/20 01:05
soul00142: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存錢!! 11/20 01:05
Bear08: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爆抱 11/20 01:05
Bear08: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做^^共襄盛舉~娜娜痊癒 三隻合體~~~ 11/20 01:08
soul00142: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 11/20 01:13
h760722:真的沒勇氣看那種感人熱淚的片.. 大家加油!! 請多支持!! 11/20 01:13
eva79528: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1:16
h760722: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01:16
Bear08:來摟來摟~~~ 大家來做操摟!!! 11/20 01:17
Bear08:阿.....一.....屋...欸......喔..... 可樂可樂 11/20 01:19
soul00142:阿....一...屋....欸....喔.... 11/20 01:19
h760722:阿....一.....屋....欸....喔.... 11/20 01:20
h760722: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祈禱~ 11/20 01:23
mgwish: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祈福打氣 11/20 01:24
soul00142:辛苦了~~~~ 晚安:) 11/20 01:25
h760722: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祝福~ 11/20 01:25
Bilthe: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晚安 11/20 01:25
cloudwithsky:結果還是到了一點半 = =+ 冏 11/20 01:26
Frances912:感謝女王電台!感謝S.H.E! LOVE ! 大家晚安^^ 11/20 01:27
freshnew: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下禮拜見:) 11/20 01:27
chia771112:謝謝今晚的節目~~~good!! 11/20 01:27
Bear08:謝謝大家的支持:) 早點休息喔 11/20 01:27
h760722:辛苦了~!! 大家晚安~ 娜娜晚安~ 11/20 01:28
※ 編輯: cloudwithsky 來自: 218.164.112.14 (11/20 01:35)
cyh2350646:辛苦了~感謝女王電台~晚安~ 11/20 01:35
cloudwithsky:我下一次要來統計人數!!!如果線上收聽人數超過50人! 11/20 01:36
cloudwithsky:我就......................在粉絲團貼BOSS的真相 XD 11/20 01:36
Bear08:這就是BOSS告假的後果~~~好險我有來上班 11/20 01:39
cloudwithsky:然後破百的話...BOSS..下次在簽唱會會上台跳女王舞! 11/20 01:41
s27945: Selina is The One !!!! S.H.E is The One !!! 11/20 13:36
timmywu:等等。為什麼有我的名字 = =++++++++++++++++++++ 11/20 15:45
diediebird:不!!看完中韓大戰就忘了!!!!哭哭了啦TT 11/20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