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晚上夢到我出去逛街~ 然後路過某間店的時候看到有三隻代言的招牌 這時候當然要走進去看看賣了什麼 結果不走進去還好,一走進去卻讓我很難過 (請記得這是在夢境) 為什麼很難過呢? 因為...因為我看到的代言立牌、海報或是圖片等等 只有Hebe跟Ella兩個人... Selina不見了.... QQ 雖然知道接下來有好長一段時間都看不到娜娜 但沒想到真的要面對這事實還是很艱難 (請注意這邊真的都還是夢....) 所以還是希望~娜娜加油!! 期待早日重逢的娜一刻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75.224
shouyi1989:但是的確有可能發生﹐因為明年TG的春夏裝肯定沒有S了 12/11 17:58
shouyi1989:唉~~~~~~~~~~~~~~~~~~~~~~~~~~~~~~~~~~~~~~~~~~~~~~ 12/11 17:58
joycesp:好感傷卻又不得不面對的夢...QQ 12/11 18:00
joycesp:但我寧願只有H.E...也不要廣告商找麻豆來填補S的位置!! 12/11 18:00
ku333:寧願只有S也不要廣告商找麻豆來填補S的位置+1 12/11 18:05
maskgin: 寧願只有H.E...也不要廣告商找麻豆來填補S的位置!!+1 12/11 18:15
Doo:其實不見是因為被太愛Selina的歌迷給偷走了.... 12/11 18:16
rednightmare:推樓上! 12/11 20:33
kevinshe520:我還夢過selina一家人 我跟selina說加油 12/11 20:36
kevinshe520:她還很有信心的跟我點頭說 嗯! 任爸則是說感恩 = = 12/11 20:37
kevinshe520:那天早上起來心情超好的 夢到娜娜那麼堅強 12/11 20:38
k122146416:我夢過S 然後在夢中哭了.... 醒來發現自己真的在哭= = 12/11 20:54
waveflower:那如果用合成的咧! 幫S換衣服 12/11 21:15
lovepgo:我要真的S 也不要合成的QQ 12/11 22:51
ygort:我也寧願有HE 多賺點錢分娜娜阿~! 12/12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