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demehideme (限界)
看板SCANDAL
標題[閒聊] 情人節大家要怎麼過呢??
時間Mon Feb 14 00:31:31 2011
話說我打算待在家 喝著啤酒
看SCANDAL 演唱會DVD.....
情人節是SCANDAL陪我過節^"^
沒有影片的朋友 可以到非死不可的SCANDAL台灣粉絲團
那裡有很多影片唷....
希望SCANDAL能陪大家度過一個愉快的情人節
大家都是一個女友過情人節
我有SCANDAL四個人陪我過^"< (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03.142
推 Bruce78522:我去年情人節就是看NHK的SCANDAL= = 02/14 00:48
推 abc1234586:開學(笑) 02/14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