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1111020 (燕子)
看板SCU_Chin96C
標題[震怒] 我想發黑特文!!
時間Thu Aug 7 23:21:07 2008
吼吼吼~~
今天是閃光節~~
我一定要說~~我上班都很衰!!
今天...
上班...
我幾乎都是站內場的~~(少接觸客人為妙)
因為我有奧客運...(我已經被客人罵過N次了)
今天~~站內場~只是突然跑到前面去出餐~
客人就說~到底要等多久~我說等五分鐘~
他很生氣的說他等了不止五分鐘...
後來我同事就說~請他吃ㄧ塊蛋糕吧...
然後我就先跟客人道歉~不好意思~因為餐比較多~
那我們跟妳道歉請你吃一塊蛋糕...
結果我被酸...~我趕時間ㄟ~不是為了你們的蛋糕...
(我們出餐就是慢壓~= =|||)
還有百貨公司不是都有拖盤嗎(就是咖啡色的那個大餐盤!!)
那個是要搶的...= =|||
然後去洗碗房還被洗碗的阿嬤罵~礙眼= =|||
一直問我說拿夠沒...
(我也不想拿呀~又髒又臭...)
是兇屁壓!!
最後結帳的時候~~出大錯了...
發票打錯了~~
這樣造成帳目錯誤~~
開始把整捆發票拿出來找(存根聯)
看哪裡錯~(光是這樣我就花了快45分鐘)
幫人家代班...
又很衰...大家都討厭跟我上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4.73
→ nina464:拍拍 08/07 23:31
→ a11111020:真的是拍拍= =|||結果你沒來看我~我失望了!! 08/07 23:44
推 ella19881111:我之前打工也有一張空白發票 所以整個存根聯要重抄 08/07 23:48
推 nina464:對吼...對不起我忘了 下一次是啥時 跟我說我一定去 拍拍 08/07 23:49
→ a11111020:610了解我的痛!!只是剛好我是晚班要結帳...你說呢...>"< 08/07 23:49
→ nina464:順便幫你罵一罵奧客 你不能罵我幫你罵 哈哈 08/07 23:49
→ a11111020:是唷是唷~我感動到要哭了!!>"<下次是13號~晚上六點半! 08/07 23:50
推 nina464:話說星期三是吧 OK的 隔天應該還會見面 08/07 23:54
→ a11111020:對吼隔天我忙死了...8.14= =||| 08/08 00:07
推 lmz7876:拍拍 好辛苦喔 不要說大家討厭跟妳上班啦 是他們太逼機了 08/08 19:35
→ a11111020:哈哈~還好啦~我同事都是不錯的人啦~~他們也覺得我很衰! 08/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