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U_Chin96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吼吼吼~~ 今天是閃光節~~ 我一定要說~~我上班都很衰!! 今天... 上班... 我幾乎都是站內場的~~(少接觸客人為妙) 因為我有奧客運...(我已經被客人罵過N次了) 今天~~站內場~只是突然跑到前面去出餐~ 客人就說~到底要等多久~我說等五分鐘~ 他很生氣的說他等了不止五分鐘... 後來我同事就說~請他吃ㄧ塊蛋糕吧... 然後我就先跟客人道歉~不好意思~因為餐比較多~ 那我們跟妳道歉請你吃一塊蛋糕... 結果我被酸...~我趕時間ㄟ~不是為了你們的蛋糕... (我們出餐就是慢壓~= =|||) 還有百貨公司不是都有拖盤嗎(就是咖啡色的那個大餐盤!!) 那個是要搶的...= =||| 然後去洗碗房還被洗碗的阿嬤罵~礙眼= =||| 一直問我說拿夠沒... (我也不想拿呀~又髒又臭...) 是兇屁壓!! 最後結帳的時候~~出大錯了... 發票打錯了~~ 這樣造成帳目錯誤~~ 開始把整捆發票拿出來找(存根聯) 看哪裡錯~(光是這樣我就花了快45分鐘) 幫人家代班... 又很衰...大家都討厭跟我上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4.73
nina464:拍拍 08/07 23:31
a11111020:真的是拍拍= =|||結果你沒來看我~我失望了!! 08/07 23:44
ella19881111:我之前打工也有一張空白發票 所以整個存根聯要重抄 08/07 23:48
nina464:對吼...對不起我忘了 下一次是啥時 跟我說我一定去 拍拍 08/07 23:49
a11111020:610了解我的痛!!只是剛好我是晚班要結帳...你說呢...>"< 08/07 23:49
nina464:順便幫你罵一罵奧客 你不能罵我幫你罵 哈哈 08/07 23:49
a11111020:是唷是唷~我感動到要哭了!!>"<下次是13號~晚上六點半! 08/07 23:50
nina464:話說星期三是吧 OK的 隔天應該還會見面 08/07 23:54
a11111020:對吼隔天我忙死了...8.14= =||| 08/08 00:07
lmz7876:拍拍 好辛苦喔 不要說大家討厭跟妳上班啦 是他們太逼機了 08/08 19:35
a11111020:哈哈~還好啦~我同事都是不錯的人啦~~他們也覺得我很衰! 08/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