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U_Chin96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噢噢 先感謝兩位學長姊(?)的好心回覆:) 東吳的學長姊好熱心噢噢  很窩心耶 的確大一新生需要學長姊的照顧,尤其像我是外地人,超不熟東吳這個環境=_= 先自我介紹一下好了(笑) 我是1A的吳冠蓓,個性小怕生但是MSN話很多XD 另外我不能去參加迎新ˊ_ˋ 畢竟不住台北有點麻煩呢|| -- 你,一直是你; 我,卻不停被牽動, 在你不知道的世界,上演一齣獨角戲。 幕簾後面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15.153
weihoncheng:等全迎囉 08/08 22:43
weihoncheng:另外 不知道要擺網誌上來嗎?(敲碗) 08/08 22:43
lmz7876:全系迎茶還是可以的 那等全迎再報迎宿好不好呀~ 08/08 22:44
a11111020:ㄟ~是桃園嗎?北營也包括桃園唷!!如果你願意的話~很歡迎! 08/08 22:46
nina464:我覺得全迎跟北迎差不多欸 北迎比較有新鮮感XD 08/08 22:47
cherubgirl:94那屆的北迎 有新竹來的喔^^ 08/08 22:47
a11111020:因為阿范是桃園人~他說北迎的時候就加女籃XD 08/08 22:50
lmz7876:學妹報迎宿!!! (洗腦) 08/08 22:51
nina464:我昨天有碰到她欸 都沒變... 08/08 22:52
a11111020:他是要變什麼?!應該也不會變很多吧...哈哈~看她網誌... 08/08 22:53
weihoncheng:她不知道有沒有被我們隊上的白目喨怎麼樣 08/08 22:54
a11111020:就知道了~挺閃的!!閃亮亮~刺眼!! 08/08 22:54
a11111020:請參考他的網誌...有詳細報導!! 08/08 22:54
nina464:我兩個都有看到...哈閃到還好啦 08/08 22:55
lmz7876:何鈞喨每天在暑訓都被我們嗆 超好笑 08/08 22:57
a11111020:我只有看阿范的...因為跟另外一位不熟~但跟阿范在一起~ 08/08 22:58
a11111020:總是會聽到她接某人的電話~哈哈~一整個口氣就很好笑! 08/08 22:58
nina464:她每次講到何鈞喨的臉就很好笑 08/08 23:00
a11111020:U KNOW的!!哈哈~ 08/08 23:02
cherubgirl:無法接入話題 08/08 23:02
lmz7876:學姊 我們正在講一個很宅的宅男 哈哈哈哈哈 08/08 23:06
nina464:還滿宅男衣服來穿的宅男 08/08 23:06
nina464: 買 08/08 23:07
cherubgirl:因為我跟你們這屆不太熟啊>"< 我熟的是92.93.94這幾屆 08/08 23:07
lmz7876:那聊陳雅婷好了 咦不對她是95 不過她太多好笑的事可以講 08/08 23:10
cherubgirl:因為跑活動的關係 我是93~95這三年在跑 但95跑的時候 08/08 23:13
cherubgirl:我不太會接觸到大一的 所以... 08/08 23:14
lmz7876:是喔 可是去年中夜總驗的時候你有回來耶 應該還是有認識吧 08/08 23:19
lmz7876:是這樣嗎? 還是說你是認識kiwi 08/08 23:19
weihoncheng:拜託想到一二三驗我就想發抖 囧" 08/08 23:22
lmz7876:阿~嬌~~~~~~~~~~~~ 08/08 23:23
a11111020:唷唷唷~~加油呀!!營宿~ 08/08 23:23
cherubgirl:我是認識kiwi 其他隊本有幾個認識 但是不太熟 08/08 23:26
a11111020:中夜的梗~哈哈~我有留到最後ㄟ~我忘了蓋愛徒密碼! 08/08 23:27
cherubgirl:愛徒密碼是變相叫大家參加活動的武器... 08/08 23:27
cherubgirl:去年某人推出後 我一直這麼覺得 他其實很想要大家去參 08/08 23:28
cherubgirl:加系辦所舉辦的演講 積極點說 就是鼓勵大家參加活動 08/08 23:28
nina464:我都沒蓋欸...應該沒差吧 08/08 23:30
lmz7876:我也都沒蓋欸 可是考研究所好像需要 08/08 23:31
nina464:是喔 那應該是本校本系才需要吧 但是外校來考的話... 08/08 23:31
cherubgirl:東吳中文所才有用的... 08/08 23:33
cherubgirl:其他學校應該是看有參加什麼比賽得名啦 還有發表的作品 08/08 23:34
lmz7876:那算了 越聽越不想蓋 哈哈 08/08 23:34
cherubgirl:想繼續從事學術研究的才考慮去念研究所吧! 08/08 23:35
cherubgirl:不然每次都要聽到老師抱怨說研究生不積極什麼的 08/08 23:35
cherubgirl:只是為了那張文憑才來考研究所... 08/08 23:35
cherubgirl:但蓋了也沒差 就當做是自己活動的記錄吧 給自己留念 08/08 23:36
nina464:可是我已經不知道把那本丟到哪去了... 08/08 23:37
cherubgirl:跟助教補領?他們那邊應該還有剩吧 08/08 23:38
lmz7876:我是還滿想繼續學術研究的 08/08 23:39
cherubgirl:我的建議是先去找研究所的師資還有他們上什麼課 08/08 23:41
cherubgirl:然後想考該校的某所 先去查他們大學部的用書 這樣比較 08/08 23:42
cherubgirl:能夠掌握他們的出題 08/08 23:42
cherubgirl:說到研究所 有幾個老師問我要不要讀 我都搖頭說要找工 08/08 23:43
cherubgirl:作 我對繼續研究沒什麼興趣啊 08/08 23:43
azureshi:噢噢我住新竹XD 謝謝學長姊邀約不過因為有事還是不能去 08/08 23:44
cherubgirl:其實我是要準備另外的考試啦...= = 08/08 23:45
cherubgirl:有事就沒關係啦 畢竟行程已經排定了嘛 08/08 23:45
lmz7876:原來學妹是新竹人啊 好吧 沒關係喔 全迎記得來:) 08/08 23:45
lmz7876:復華學姊要準備什麼考試啊? 08/08 23:49
cherubgirl:準備公職 考明年七月高普考 08/08 23:54
cherubgirl:我會補習一年 當全職考生 08/08 23:54
cherubgirl:考高考若上了的話 薪水四萬多 08/08 23:54
a11111020:學姊加油!聽說比研究所的錄取率還低~ 08/09 00:00
cherubgirl:對啊...且這方面我又沒底子 如果考研究所我就會自己看 08/09 00:01
cherubgirl:書了 08/09 00:01
cherubgirl:之前還被某老師誤以為我有考研究所 我跟她說我沒有考 08/09 00:01
cherubgirl:她還很意外...>"< 08/09 00:01
lmz7876:高普考的錄取率不是才1%嗎 一定要考第一名的那種 08/09 00:10
weihoncheng:學妹我也是新竹人 高中念哪啊XD 08/09 00:19
cherubgirl:嗯...我要考的應該是2還是3%吧 08/09 00:20
cherubgirl:總之要看缺額還有到考人數才能知道 每年都有變動 08/09 00:21
lmz7876:好恐怖喔 整個很困難 08/09 00:21
cherubgirl:整個就是擠破頭 但是考上就是保障 08/09 00:21
cherubgirl:去外面公司 不知道何時會被資遣= = 08/09 00:22
cherubgirl:萬一某天老闆突然說你可以不用來了 然後自己又沒犯什麼 08/09 00:22
cherubgirl:大錯 那這個結果真的是欲哭無淚啊 08/09 00:23
azureshi:竹東高中XD 應該不會一樣吧囧 08/09 14:40
azureshi:另外幫c學姊加油!! 高考很難考..=_= 08/09 14:42
weihoncheng:真巧 學妹妳哪班的啊?該不會是312吧?XD 08/09 15:12
weihoncheng:以後有制服日記得穿來 雖然不像電影裡面是裙子XD 08/09 15:22
cherubgirl:謝謝你啊 08/09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