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mz7876:對啊 我也好想遇到高中同學喔哈哈 09/12 21:19
→ a11111020:還有~因為貝斯擬在學校很紅吧!! 09/12 22:23
→ monos:沒有這回事吧= = 09/12 22:31
推 a11111020:我的表達能力真差~~嘆... 09/12 22:36
推 lmz7876:幹麻突然這樣講@@ 09/12 22:36
→ monos:因為少打了"高中"兩個字XD 09/12 22:38
推 a11111020:因為~貝斯不了解我說的~敲我~哈哈...喔喔~少打... 09/12 22:39
→ lmz7876:我懂了XD 沒關係啦~平常溝通沒問題就好了啊 09/12 22:41
推 a11111020:嗯嗯~~~ 09/12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