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U_Chin96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切都要從民主法治開始...... 一進教室就看到高中二三年級同班的同學 不熟但有打了招呼 下午回家 坐上公車 發現高一同班的同學 她重考進來 而且她現在的同學(也就是學妹)居然也在高中看過我 坐捷運的途中 在某站看到另外一個高中二三年級的同學 今天其實是高中同學會吧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85.131
lmz7876:對啊 我也好想遇到高中同學喔哈哈 09/12 21:19
a11111020:還有~因為貝斯擬在學校很紅吧!! 09/12 22:23
monos:沒有這回事吧= = 09/12 22:31
a11111020:我的表達能力真差~~嘆... 09/12 22:36
lmz7876:幹麻突然這樣講@@ 09/12 22:36
monos:因為少打了"高中"兩個字XD 09/12 22:38
a11111020:因為~貝斯不了解我說的~敲我~哈哈...喔喔~少打... 09/12 22:39
lmz7876:我懂了XD 沒關係啦~平常溝通沒問題就好了啊 09/12 22:41
a11111020:嗯嗯~~~ 09/12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