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fy0712 (absol)
看板SCU_JP_BASE
標題[閒聊] 委內瑞拉.....
時間Sun Mar 22 10:51:20 2009
被韓國打爆了...
委內的投手SILVA在水手就很黑了
現在連國家隊也要黑了嗎?
還有委內的守備真的是無言...
韓國真的很強...但是就是不想看他們冠軍
如果明天日本贏的話
決賽就是日VS韓 第五戰了 簡直是亞洲雙雄的宿命= =+
--
We gonna step and 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68.175
推 benji959:棒球要變成亞洲的天下了 03/22 12:22
推 carolpika:下星期六日的比賽為幾點阿? 03/22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