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U_JP_BA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被韓國打爆了... 委內的投手SILVA在水手就很黑了 現在連國家隊也要黑了嗎? 還有委內的守備真的是無言... 韓國真的很強...但是就是不想看他們冠軍 如果明天日本贏的話 決賽就是日VS韓 第五戰了 簡直是亞洲雙雄的宿命= =+ -- We gonna step and 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68.175
benji959:棒球要變成亞洲的天下了 03/22 12:22
carolpika:下星期六日的比賽為幾點阿? 03/22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