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U_JP_BA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隊員明天10點外雙溪操場集合喔!!! 早點到可以早點開始練所以不准遲到! 記得"一定"要帶學生證,一定!!! 雖然開始放春假了,不過請乖乖的來比賽吧! 遲到要罰錢喔!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35.149
JSII:ROG!! 03/27 20:18
ifulau:下雨啦!!!!!!!!!!!!! 03/27 21:01
gify0712:下雨啦囧~~~ 03/27 21:04
carolpika:推下雨 03/27 21:14
carolpika:有沒有晉級四強星期一或二要打比賽的八卦? 03/27 21:23
unchos:永和這裡雨超大... 囧 03/27 21:49
wxes60837:所以到底明天下雨的話要怎麼辦?延期? 03/27 23:32
ryoheionly:雨天方案請撥打以下專線:095297619 將有專人小左學長 03/27 23:56
ryoheionly:為您服務,請不要吵在睡覺的經理(誤) 03/27 23:56
carolpika:聽說如果明天沒打成,會延到星期一...... 03/28 00:31
otiki:我家這邊雨停了= = 03/28 00:31
unchos:雨停了!! 不過有點冷... 03/28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