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ify0712:開始練習大日盃~~~ 04/28 20:21
推 JSII:ROG!!!! 04/28 20:29
噓 onebob:不用練了 練了還是輸 要不要哥哥來教你們阿.... 04/28 22:56
→ dolcejp:別理他了....秋咪~ 04/28 23:03
→ pig22:哥哥~ 快來阿 04/28 23:49
推 paradox9156:還真的有無聊人出現... 04/28 23:51
→ paradox9156:我是覺得可以永久水桶一下 04/28 23:52
推 ryoheionly:黃建富先生到底要不要搬球具呢...?鑰匙在我這請自領 04/29 00:16
推 benji959:他應該要值班吧,星期三中午應該會很趕 04/29 00:21
推 carolpika:喔 那個白痴我在東吳TALK看過他 他被水桶了 04/29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