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U_JP_BA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一樣中午12點20操場集合練球 球具麻煩學弟 感謝 雖然輸了球 明天仍然要提起勁 迎接接下來的比賽喔!!!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205.198
gify0712:開始練習大日盃~~~ 04/28 20:21
JSII:ROG!!!! 04/28 20:29
onebob:不用練了 練了還是輸 要不要哥哥來教你們阿.... 04/28 22:56
dolcejp:別理他了....秋咪~ 04/28 23:03
pig22:哥哥~ 快來阿 04/28 23:49
paradox9156:還真的有無聊人出現... 04/28 23:51
paradox9156:我是覺得可以永久水桶一下 04/28 23:52
ryoheionly:黃建富先生到底要不要搬球具呢...?鑰匙在我這請自領 04/29 00:16
benji959:他應該要值班吧,星期三中午應該會很趕 04/29 00:21
carolpika:喔 那個白痴我在東吳TALK看過他 他被水桶了 04/29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