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U_JP_BA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經進入了梅雨季節 如果騎車的隊員一定要小心一點 下雨天打滑真的太恐怖了= = 唯一的辦法就是騎慢點 過彎或凹凸不平的地方要更小心摟 不知道明天能不能練球 還是一樣 如果看天氣狀況看不出個所以然 請打電話給我 但請12點後再打來 我34節有課 佔場一樣 kp甘地加油 不要輸給數學系 球具仍然拜託學弟 想一想只要再搬幾次就可以脫離惡夢XD 如果有招到新生啦.... 一樣12點20操場集合 我希望看到的是 大家都已經準備好 我們準時熱身 不要給我吃飯吃個老半天 1點左右才過來 很難保證我會一直心平氣和的接受 今天不再廢話 希望打家明天打起精神 為接下來的比賽做準備 距離最近的比賽是.... 端午節過後的星期六和OB們的比賽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75.6
dolcejp:端午節隔週六要上班阿~~~~~~ 05/26 21:24
gify0712:希望天氣涼一點阿 OTZ 05/26 21:24
JSII:現在士林正在下雨 希望明天不要看到操場成為"沼澤"... 05/26 21:41
gary11537:建富要搬球具阿XD 05/26 22:11
benji959:下雨機率80% 05/26 22:51
th84503:那個......我應該可以搬球具 但是下午要去基隆= = 05/27 01:19
th84503:對不起啦學長 因為是之前約的 我不知道日期訂星期三 05/27 01:20
th84503:日期今天才知道 然後我中午是迎新宿營服務員集合 05/27 01:21
th84503:抱歉有點塞康@@ 05/27 01:22
th84503:啊如果星期六要練的話我OK可以練完再回家 以上 05/27 01:23
soong2468:上班+1!! 05/27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