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olcejp:端午節隔週六要上班阿~~~~~~ 05/26 21:24
推 gify0712:希望天氣涼一點阿 OTZ 05/26 21:24
推 JSII:現在士林正在下雨 希望明天不要看到操場成為"沼澤"... 05/26 21:41
推 gary11537:建富要搬球具阿XD 05/26 22:11
推 benji959:下雨機率80% 05/26 22:51
推 th84503:那個......我應該可以搬球具 但是下午要去基隆= = 05/27 01:19
→ th84503:對不起啦學長 因為是之前約的 我不知道日期訂星期三 05/27 01:20
→ th84503:日期今天才知道 然後我中午是迎新宿營服務員集合 05/27 01:21
→ th84503:抱歉有點塞康@@ 05/27 01:22
→ th84503:啊如果星期六要練的話我OK可以練完再回家 以上 05/27 01:23
→ soong2468:上班+1!! 05/27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