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U_JP_BA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畢業典禮在六月七號 雖然還不知道能不能順利畢業 不過學弟們有沒有誰想要來歡送我們畢業的 展現你們的誠意吧 哈哈 身為隊長 至少兔哥也要來ㄧ下阿 還有最近來練球的學弟感覺變少了 黃爆炸最近好像只有我曬到中暑那天有看到你(不確定 ? 星期三練球只有甘地KP小白 如果能順利畢業的話,一起練球也沒幾次了 請大家好好把握阿 希望大家端午節愉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58.145
gary11537:我週三基本上都會來 週六就看排了 畢典是晚上嗎? 05/28 22:01
benji959:中午12點 我的徒弟你ㄧ定要來阿 05/28 22:06
benji959:七號是星期日喔 05/28 22:07
njwj4y7:真的假的 那天畢業典禮喔 這樣就不能比賽了嗎??? 05/28 22:11
njwj4y7:還是說你們要穿西裝上場XD 我很想去阿 前兩年也都很想 05/28 22:12
njwj4y7:不過我連兩年都睡過頭~XD 05/28 22:12
benji959:那天學校ㄧ定會把操場借走 因為要給畢業生拍照 05/28 22:13
benji959:所以除非是有其他場地吧 而且畢典結束直接打比賽也很怪 05/28 22:13
gary11537:うん、分かった。 05/28 22:34
gify0712:去年有跟洪俊文和劉定奇學長拍照~~好懷念阿~ 05/31 17:38
dolcejp:我不認是洪俊文....但我認識一位王俊文.....XD 05/31 20:06
dukefeng:那怎麼沒跟小胖學長&陳正憲學長拍照阿= =+ 06/01 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