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ary11537:我週三基本上都會來 週六就看排了 畢典是晚上嗎? 05/28 22:01
→ benji959:中午12點 我的徒弟你ㄧ定要來阿 05/28 22:06
→ benji959:七號是星期日喔 05/28 22:07
推 njwj4y7:真的假的 那天畢業典禮喔 這樣就不能比賽了嗎??? 05/28 22:11
→ njwj4y7:還是說你們要穿西裝上場XD 我很想去阿 前兩年也都很想 05/28 22:12
→ njwj4y7:不過我連兩年都睡過頭~XD 05/28 22:12
→ benji959:那天學校ㄧ定會把操場借走 因為要給畢業生拍照 05/28 22:13
→ benji959:所以除非是有其他場地吧 而且畢典結束直接打比賽也很怪 05/28 22:13
→ gary11537:うん、分かった。 05/28 22:34
推 gify0712:去年有跟洪俊文和劉定奇學長拍照~~好懷念阿~ 05/31 17:38
推 dolcejp:我不認是洪俊文....但我認識一位王俊文.....XD 05/31 20:06
推 dukefeng:那怎麼沒跟小胖學長&陳正憲學長拍照阿= =+ 06/01 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