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yoheionly:政治跟中文練球QQ 政治九點中文八點QQ 05/29 23:34
推 th84503:我原定明天早上七點要回去的說(因為印象中小左說可能不練) 05/30 00:57
→ th84503:然後剛才我跟我媽討論了一下 還是直接回去好了 05/30 00:59
→ th84503:雖然我在一個半小時前才誇下海口跟大咪說我可以練完再走 05/30 01:00
→ th84503:但是練完再走 可能也是快晚上了才能到家 05/30 01:03
→ th84503:又 我星期日晚上九點伏石蕨要開會 所以感覺只待不到一天 05/30 01:04
→ th84503:就走 好像時間有點少...... 這樣我對我媽蠻不好意思的 05/30 01:05
→ th84503:又 聽我哥說我媽最近壓力很大 上星期天又被我不孝的妹妹 05/30 01:06
→ th84503:故意鎖在房子外面(因為跟我媽吵架,結果晚上趁我媽走出去) 05/30 01:08
→ th84503:所以希望盡量多關心我媽 還有多教訓我妹= = 05/30 01:09
→ th84503:就只好抱歉了 原諒我啊 學長~~~~~ 05/30 01:10
→ th84503:我真的不是故意這樣屎尿一大堆的啦 雖然常常很塞康 05/30 01:11
→ th84503:但是我也是很想多練球的啊 尤其最近阿愷學長又給我這個 05/30 01:12
→ th84503:高級又好用的NIKE 的手套 整個就超想練球的啊 05/30 01:14
→ th84503:對不起啦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05/30 01:15
→ th84503:原諒我啊小柏原諒我啊大咪原諒我啊喜口原諒我啊阿愷 05/30 01:16
推 njwj4y7:樓上也太長= = 我在高雄請假一次 05/30 01:26
推 gary11537:SO LONG=_= 05/30 07:56
推 gify0712:我家裡電腦壞了!!沒傳給你簡訊抱歉囉~ 05/31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