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SII:ROG!! 06/09 20:57
推 th84503:值完班盡快下去 然後球.棒.壘包一併拿下去 06/09 20:58
→ th84503:還有寶特瓶 06/09 20:58
推 gify0712:我星期四就要考會話了..所以SORRY啦~ 06/09 21:01
推 benji959:大飛你可是過一級的男人 會話又沒差 06/09 21:59
推 chris00050:不好意思 我明天下午有補課 06/09 22:34
→ ifulau:好像有期末考在戰略!!我跟講師喬一下... 06/09 22:55
推 benji959:..... 誰約的阿 06/09 22:58
推 gify0712:口試耶 我很弱QQ 06/09 23:09
→ njwj4y7:大飛= = 口是要準備啥...大部分是憑本事吧= = 06/10 01:00
推 gify0712:有題目阿.... 06/10 01:13
→ gify0712:話說看情況啦 也許我半夜就把他讀完... 06/10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