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U_JP_BA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照常時間練球 痾 我知道快要考試了 但除非你是明天星期四就要考之類的 不然我不覺得你就算一個下午不唸書你就會被當掉= = 所以 明天大家還是來練球喔 場地一樣麻煩幫忙佔場 球具麻煩學弟 12點20準時集合 一樣 不希望看到遲到的現象 晚到不能到 請推文或傳簡訊通知 謝謝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1.124
JSII:ROG!! 06/09 20:57
th84503:值完班盡快下去 然後球.棒.壘包一併拿下去 06/09 20:58
th84503:還有寶特瓶 06/09 20:58
gify0712:我星期四就要考會話了..所以SORRY啦~ 06/09 21:01
benji959:大飛你可是過一級的男人 會話又沒差 06/09 21:59
chris00050:不好意思 我明天下午有補課 06/09 22:34
ifulau:好像有期末考在戰略!!我跟講師喬一下... 06/09 22:55
benji959:..... 誰約的阿 06/09 22:58
gify0712:口試耶 我很弱QQ 06/09 23:09
njwj4y7:大飛= = 口是要準備啥...大部分是憑本事吧= = 06/10 01:00
gify0712:有題目阿.... 06/10 01:13
gify0712:話說看情況啦 也許我半夜就把他讀完... 06/10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