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U_JP_BA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同上一篇文章 大家已經看到了時間地點 我就直接在這邊做統計 以下點名的人請都推文 感恩~ 大四: 許可 小柏 大咪 冠霖 張帆 阿丸 這兩位 我另外連絡 大三: 阿凱 阿明 小右 ← 我另外連絡 大二: 大飛 阿龍 大飛你幫我問他要不要去 直接推文 阿穰 我另外問 大一: KP 甘地 豬太郎 阿富 勇仁 ← 阿富你幫我問他 直接推文 育成 我另外問 小白 KP或甘地你幫我問她 直接推文 經理: 怡璇 綺軒 韻嬅 以上 希望我沒有漏點= = 這是看平常大家推文習慣推測哪些人會看板 看到就直接推文幫個忙吧 我會感激你的 然後請不要裝傻= = 剩下的我在做統計 請大家盡快 星期五就要吃了 順便問一下兆基 什麼時候訂位呢? 我在那之前統計好給你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181.98
njwj4y7:阿 兩位C班經理 可以幫我問育成嗎 感恩 06/15 12:32
carolpika:小澤圓ok 大一許勇也要去 06/15 17:13
carolpika:長田老師說他星期五晚上研究所那邊的學生也有一攤在和民 06/15 17:13
carolpika:可能會到九點才結束,如果ok的話他會過來。 06/15 17:14
ifulau:我是喜口一定去!! 06/15 17:55
pig22:我是大咪咪 我也會去 06/15 19:35
midoly:我是怡璇我也要去 06/15 19:42
gary11537:我甘地 有事無法前往 06/15 19:45
gify0712:我們有謝師宴耶..城戶長田有可能會被我們班拉走喔.. 06/15 19:50
ryoheionly:我會去 我們班那隻休學了QQ 06/15 20:15
unchos:我(冠霖)不會去剛好那天有家教!sorry~! 06/15 20:37
njwj4y7:大飛 所以你跟阿龍不會去齁= = 還有 謝師宴是啥? 06/15 20:46
njwj4y7:你不是才二年級嘛= = 06/15 20:46
benji959:因為他們要換導師吧 會去 06/15 20:51
pig22:什麼!? 育成休學了喔? 我相信城戶不會被拉走的... 06/15 21:15
paradox9156:我考完最後一科就過去 06/15 21:15
gify0712:2年級之後會換導師..要幫林馬克謝師宴 06/15 21:16
gary11537:話說昱辰九月就會回來 06/15 21:31
gary11537:小白不確定 她的最新動態我會在PO 06/15 21:35
benji959:發覺大一加經理總共有九個人 可以組一隊了 06/15 21:36
ryoheionly:經理體力不好只能撐兩局喔 06/15 21:50
JSII:我KP 沒意外的話會去 但要先去一趟模型店可能會晚到一點 06/15 22:51
ifulau:那我們改去謝師宴吧!!這樣繼先就可以大殺四方!! 06/15 23:29
benji959:可以當作續攤的選擇 06/15 23:31
ifulau:續攤要包十小!!隔天再去練球!!通知A-WEN啊!! 06/15 23:33
midoly:好瞎喔包十小,就在那邊睡覺了我想 06/15 23:36
benji959:A-WEN 說他可以包十小 隔天再坐飛機去畢旅 06/15 23:38
ifulau:那還是找個地方看電視到早上再去吃麥當勞早餐吧哈哈哈!! 06/15 23:39
midoly:哈哈哈哈 那要再找大瞇一起呀 06/15 23:43
pig22:那不如吃完送舊包十小 然後去練球 晚上再去看電視看到早上 06/15 23:47
pig22:吃麥當勞早餐再直接去比賽 如何?? 06/15 23:48
benji959:A-WEN 說他也要去送舊 跟參加我們的續灘行程 06/15 23:53
ifulau:比賽完再去陽明山夜衝早上再來比賽!! 06/15 23:55
pig22:那就衝陽明山然後走到金山去十八王公吃個肉粽騎回來剛好比賽 06/15 23:58
ifulau:那天是送舊還是送終啊!?= = 06/15 23:59
midoly:我也要去夜衝!!夜衝算我一份 06/16 00:00
pig22:那就要看這個討論串最後的取向是送舊還是送終囉... 06/16 00:01
midoly:送終好好笑 06/16 00:04
njwj4y7:一開始看到超多人推文很甘心 結果看到最後覺得跟主題好 06/16 00:09
njwj4y7:像沒關係= = 06/16 00:09
njwj4y7:阿丸 張帆會去 06/16 00:10
midoly:小左 修理修理~ (好欠扁) 06/16 00:11
gify0712:d這篇推文超多@@ 06/16 00:24
benji959:離優文還有72推 06/16 00:26
ifulau:其實我個人還是希望學弟都去!!畢竟到時候去的都是OB跟大四 06/16 00:27
ifulau:以上的話就很尷尬了!!因為通常送舊都是學弟付要畢業的學長 06/16 00:28
benji959:許可: 幹我虧了三年 今年賺不到 06/16 00:29
ifulau:們的錢!!(要延畢的我就不清楚了)就好比迎新學長們幫新入生 06/16 00:31
ifulau:出的道理是一樣!!這樣的話,目前看來就只有不到五個學弟要 06/16 00:32
benji959:不過話說回來現在要去的好像都是要畢業的 06/16 00:32
ifulau:要參加!!攤錢的時候會很吃力!!再說...其實今年因為排課的因 06/16 00:33
njwj4y7:許可的推文一直被小搏切斷... 06/16 00:33
ifulau:素都沒有什麼太多能跟學弟們互動到!!相信OB更少,所以也是 06/16 00:34
ifulau:希望學弟們能更踴躍參加!!畢竟球隊的活動不是只有練球跟比 06/16 00:35
ifulau:賽嘛!!球已經打的沒人家好了!!大家的關係還是要維持吧!!凝 06/16 00:36
ifulau:聚力的維持也才是求隊向上的動力不是嗎!?所以希望學弟們可 06/16 00:37
ifulau:把事情推掉的話就盡量吧!!真的沒辦法就跟學長私下約個時間 06/16 00:37
ifulau:另外請吧哈哈哈!!!!!!! 06/16 00:38
njwj4y7:前面看的有要落淚的感覺 看到最後一句我也不想去了 06/16 00:39
benji959:其實你可以直接回文 希望希望大家共襄盛舉 06/16 00:39
pig22:嗯 老實說你可以用回文的 拜託大家都來啦 哭哭 喝酒喝酒~ 06/16 01:15
th84503:我沒問題!! 06/16 02:59
ryoheionly:但迎新的時候有出學弟"妹"的錢嗎 我怎麼沒印象= =? 06/16 19:12
ryoheionly:還有經理沒車沒錢 有解決方法嗎 06/16 20:03
benji959:迎新有出 我們大家都坐捷運去 06/17 00:06
otiki:推晚了~抱歉~"~我會去 06/17 00:51
ryoheionly:所以是要在圓山站集合的意思嗎? 06/17 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