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U_JP_BA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 暑假時校隊要暑訓 因此星期一到五"早上7點到12點"向社子島棒球場借了場地 但校隊只練一二四五,所以星期三就空下來了 老師說可以讓系隊來練習 如果人太少也可以是聯合系隊暑訓這樣 場邊有很多網子也能用來打把定 最後使用完後要拖場地 所以 大家有想要用嗎 要的話再問我喔 以上 惟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51.166
gary11537:我是ok 只要沒有工就可以 07/08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