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CU_JP_BA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aradox9156 (缺一套鼓)
看板
SCU_JP_BASE
標題
[練球] 隊上最近有人想練球嗎
時間
Tue Jul 7 13:40:16 2009
是這樣的 暑假時校隊要暑訓 因此星期一到五"早上7點到12點"向社子島棒球場借了場地 但校隊只練一二四五,所以星期三就空下來了 老師說可以讓系隊來練習 如果人太少也可以是聯合系隊暑訓這樣 場邊有很多網子也能用來打把定 最後使用完後要拖場地 所以 大家有想要用嗎 要的話再問我喔 以上 惟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51.166
推
gary11537
:我是ok 只要沒有工就可以
07/08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