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U_JP_BA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早上九點集合 球具還是先麻煩1升2的球員 辛苦了 因為還沒有新進球員 如果練習打網的球在系辦的話也搬下來 要練打擊 再來就是 星期三練球時 除了豬太郎跟甘地 是全員遲到 我不要再看到這種情形 如果自己遲到了 我問說為什麼遲到 請講完自己遲到的原因之後 並且向所有球員道歉 這是基本禮貌 那大飛整個早上練球都沒出現 也沒有通知 我就更無言了 希望不要再看到這種情形 總之 城戶老師跟陳老師沒有遲到過 大家應該要警惕自己怎麼可以比老師晚到 這是最基本的禮貌 明天準時九點 大家打起精神練球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1.124
carolpika:我要去世貿上班,無法到。 09/11 17:22
gary11537:OK 明天9點見 09/11 20:45
th84503:決定要回彰化一趟 無法到 09/11 22:41
th84503:有一件事想拜託大家注意一下 我記得學長說過系學會肯借 09/11 23:08
th84503:我們地方放球具真的對我們超好的 女排的人說他們東西比 09/11 23:09
th84503:我們還多但是都是自己帶回去宿舍什麼的 所以我們這樣真的 09/11 23:11
th84503:已經很方便了 可是我記得大概上個學期 大家球具都越放越亂 09/11 23:18
th84503:那個時候我也只是稍微幫忙整理一下想說只要不擋到路就好 09/11 23:19
th84503:可是最近迎新宿營快到了 再加上開學後要辦的其他活動 09/11 23:21
th84503:大家很多道具或美工品材料半成品超多東西都放在會辦 09/11 23:23
th84503:像是明天還要在會辦作美工 真的幾乎快要沒什麼空間了 09/11 23:25
th84503:希望大家如果練完球要放球具 可以盡量把東西都排進架子上 09/11 23:27
th84503:盡量不要放在地上 不然至少也要把東西全部整理好再放 09/11 23:28
th84503:不然真的對系學會的人很不好意思 09/11 23:30
th84503:舉例 那個新的壘包袋其實可以放進架子 上次那樣放很佔空間 09/11 23:35
th84503:拜託大家可以幫忙一下 謝謝大家 09/11 23:35
th84503:祝大家明天練球愉快我要去坐車了 09/11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