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olpika:我要去世貿上班,無法到。 09/11 17:22
推 gary11537:OK 明天9點見 09/11 20:45
推 th84503:決定要回彰化一趟 無法到 09/11 22:41
→ th84503:有一件事想拜託大家注意一下 我記得學長說過系學會肯借 09/11 23:08
→ th84503:我們地方放球具真的對我們超好的 女排的人說他們東西比 09/11 23:09
→ th84503:我們還多但是都是自己帶回去宿舍什麼的 所以我們這樣真的 09/11 23:11
→ th84503:已經很方便了 可是我記得大概上個學期 大家球具都越放越亂 09/11 23:18
→ th84503:那個時候我也只是稍微幫忙整理一下想說只要不擋到路就好 09/11 23:19
→ th84503:可是最近迎新宿營快到了 再加上開學後要辦的其他活動 09/11 23:21
→ th84503:大家很多道具或美工品材料半成品超多東西都放在會辦 09/11 23:23
→ th84503:像是明天還要在會辦作美工 真的幾乎快要沒什麼空間了 09/11 23:25
→ th84503:希望大家如果練完球要放球具 可以盡量把東西都排進架子上 09/11 23:27
→ th84503:盡量不要放在地上 不然至少也要把東西全部整理好再放 09/11 23:28
→ th84503:不然真的對系學會的人很不好意思 09/11 23:30
→ th84503:舉例 那個新的壘包袋其實可以放進架子 上次那樣放很佔空間 09/11 23:35
→ th84503:拜託大家可以幫忙一下 謝謝大家 09/11 23:35
推 th84503:祝大家明天練球愉快我要去坐車了 09/11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