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U_JP_BA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oong2468 (Soong)》之銘言: : 如同各位所知 : 小弟從下禮拜開始又是東吳的學生了!! : 上禮拜去參加新生選課說明會 : 走進校園~ : 感覺這大學真是太青春熱血啦!!!!! : 好 言歸正傳~ : 現在要申請機車証到底要怎麼申請阿~? : 有騎車的學弟麻煩報一下!3Q阿!! 像我的話因為住在學校宿舍 對於學校停車場有門禁感到相當困擾 而且又覺得很貴... 後來我發現有個地方可以停機車又不用花錢 那個地方叫做""臨溪路100巷"" 只要跟警衛說要停100巷 警衛就會放人進去... 100巷位在雙溪邊 進校門後直騎到底看到c哨後左轉往下騎那一條就是 那邊可以停機車 (開車的話恐怕就不太行,因為那邊的車位都是住戶在停的。) 所以如果有人騎車通學不想要花停車費的話可以去停那邊 學長如果騎車回來學校練球的話也可以停那邊 就不用花那個錢了... 不過颱風時記得不要停那.. 因為有可能會淹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09.167
soong2468:所以要錢.....算了!我一個禮拜才去兩三天而已~~ 謝謝啦! 09/14 21:20
carolpika:一年要1400的樣子。 09/15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