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olpika (carolpika)
看板SCU_JP_BASE
標題Re: [閒聊] 現在學校機車証要怎麼申請阿?
時間Sun Sep 13 21:36:01 2009
※ 引述《soong2468 (Soong)》之銘言:
: 如同各位所知
: 小弟從下禮拜開始又是東吳的學生了!!
: 上禮拜去參加新生選課說明會
: 走進校園~
: 感覺這大學真是太青春熱血啦!!!!!
: 好 言歸正傳~
: 現在要申請機車証到底要怎麼申請阿~?
: 有騎車的學弟麻煩報一下!3Q阿!!
像我的話因為住在學校宿舍
對於學校停車場有門禁感到相當困擾
而且又覺得很貴...
後來我發現有個地方可以停機車又不用花錢
那個地方叫做""臨溪路100巷""
只要跟警衛說要停100巷
警衛就會放人進去...
100巷位在雙溪邊
進校門後直騎到底看到c哨後左轉往下騎那一條就是
那邊可以停機車
(開車的話恐怕就不太行,因為那邊的車位都是住戶在停的。)
所以如果有人騎車通學不想要花停車費的話可以去停那邊
學長如果騎車回來學校練球的話也可以停那邊
就不用花那個錢了...
不過颱風時記得不要停那..
因為有可能會淹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09.167
推 soong2468:所以要錢.....算了!我一個禮拜才去兩三天而已~~ 謝謝啦! 09/14 21:20
→ carolpika:一年要1400的樣子。 09/15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