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jwj4y7 (兔仔)
看板SCU_JP_BASE
標題[閒聊] 學長們~球具...
時間Fri Sep 18 18:07:44 2009
各位學長們
由於現在已經開學
有些球具開始需要使用
比較急的是練習打網用的那些黃黃橘橘的球
還有捕手護具
希望借走個學長可以盡快帶回來
讓我們練習使用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1.124
推 JSII:之前和兆基學長聯絡過 說明天他們比完賽會由定期學長送回學 09/18 18:39
→ JSII:校 09/18 18:40
推 dolcejp:小左~捕手護具需用到下周六!黃色的球明天會先請書瑜帶過去 09/18 23:19
→ njwj4y7:好~謝謝學長 09/19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