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U_JP_BA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又到了要迎新聚餐的這個時節~ 為了滿足大家的需求我找了幾家餐廳給大家參考~ 請看看之後推文選一下最想要哪家吧~~~ 或是你有其他更好的推薦~ 或是請到PTT EatToDie版自己找來XD 對了,以下都是吃到飽,讓你們這些可怕的大胃王吃的爽一點=ˇ= 第一家:之前吃過的nassas 忘記或是沒吃過請看http://blog.yam.com/imchocoholic/article/21989730 這家的話應該是星期三晚上吃,因為有優惠,總之一人約380左右。 第二家:燒肉燒肉。 為了滿足大家吃肉的需求(?) 這裡有家看起來很好吃的燒肉店 http://www.wretch.cc/blog/yolue/8966020 價位:300 元起;    吃到飽形式則有450、550兩種價位,不收服務費 第三家:MOMO PARADISE 阿就是壽喜燒啦,我想應該沒有人不知道。 如果真的吃這個我想看你們一人到底能吃幾盤= = 價格就380~500吧(看你有沒有另外點東西) 第四家:印度料理 為了滿足多元化的各種需求,我也找了印度料理XDDD 詳情請見http://blog.yam.com/icanfly/article/17017009 不過這家只有六日中午有吃到飽,399+服務費。 地址什麼的我想網址裡面應該都有。 火鍋我覺得每次都吃到不是很好吃的= =" 除非你們有其他推薦。 大概是這幾家,看看還有沒有其他意見吧~ 等討論好餐廳再來決定時間。 看哪個時間最OK又最便宜XD 還有就是,如果以上都覺得很貴的話,那我們就吃士林的小火鍋吧XD 以上是經理的報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4.204 ※ 編輯: ryoheionly 來自: 123.192.24.204 (09/20 23:00) ※ 編輯: ryoheionly 來自: 123.192.24.204 (09/20 23:10)
th84503:說到火鍋就不能不推薦 公館的天外天 XD 09/21 00:30
gary11537:我都ok 哈 哈 09/21 13:40
JSII:價格不超過四百的都OK 09/21 16:49
soong2468:我可以也被迎嗎 ^_^ 09/21 21:31
ryoheionly:喔可以啊XDDD 09/21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