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CU_JP_BA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arolpika (carolpika)
看板
SCU_JP_BASE
標題
沒練球文?
時間
Wed Oct 28 00:02:44 2009
抱歉,由於沒看到練球文沒地方推於是就自己PO文了... 明天我中午有些事情,大概兩點才會到球場練球。 大概就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