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herain (卡其天天)
看板SCU_JP_BASE
標題[自介] 我是吱吱
時間Tue Nov 3 22:27:50 2009
-基本資料-
姓名:黃資雅(我是球經)
綽號:吱吱或大吱吱或黃吱吱
系級:日一A(班導是令人敬畏的永基哥
MSN :gmfbrave@hotmail.com
手機:0910823280
興趣:本來理所當然是看棒球,希望以後還是啦
-關於棒球-
背號:
棒球球齡:
守備位置:
擅長位置:看台區
加入動機:因為棒球太熱血了!
-關於自己-
雖然看起來是正常人但其實迷糊的程度無人能及
平常很喜歡耍花痴,最喜歡的人是林宥嘉,最喜歡的球員是恰恰跟林哲瑄
常常覺得沒有棒球就沒有明天;沒有林宥嘉就不會出太陽
本來對象隊的假球事件很生氣很失望很想罵髒話(其實已經罵了
但換個角度想想,原來我不是帶賽鬼讓我覺得蠻欣慰的(鬼啦!!氣死我了
我是從還有黃金三劍客的時候開始看棒球的,那時候就算在電視機前面看棒球也一定
要拿著加油棒加油,每次都敲打到母親大人發狠大吼的時候才肯罷休
怪僻之一就是自從喜歡兄弟象以後,喝飲料吸管都堅持要拿黃色的,這樣喝起來會很好喝
剛剛看完走路草的自介後,一直在想麥當勞的薯條好像太鹹了耶(XD亂入
那麼晚才打自介其實就是懶~但我發誓我剛剛真的有按Ctrl+P但是還是不能發文
正想說放棄算了的時候,突然就成功了(因為我在【公告】文裡面按的哈哈
可是我其實很內心的,真的啦
然後我愛高雄
-未來期許-
我希望以後還有職棒看,恰恰沒有打假球,系棒有很多人加入
還有希望看完我的自介不要對我失望XDD請多多指教
應該有300個字了吧(奇怪
打完以後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6.66
推 ryoheionly:打完就好了啊XD 而且老實說我都沒乖乖打完300字XDD 11/03 22:44
推 th84503:我們都說基哥欸不覺得比較有氣勢嗎XD 你亂入走路草一定沒 11/03 23:30
→ th84503:人知道你在說蝦毀 科科 11/03 23:31
推 njwj4y7:恰恰+1 11/04 00:06
推 otiki:請叫他永基大神~THX= = 11/04 10:57
推 pig22:簡稱 基神嗎? 似乎不是很好聽 11/07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