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U_deb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好是我硬拖你去唱= =|| 明明又一次你擔任教唆犯 而我只是被你的花言巧語和半推半就而遭受詐欺脅迫罷了! ※ 引述《dearswal (歹勢 專胡槓上花!)》之銘言: : 都要怪小蛇啦 : 說什麼去場勘蘇州盃選手之夜的地點... : 然後就硬拖我去試唱>"< : 害我錯過天龍八部的完結篇了啦>.<~ : 唔...不知道什麼時候有重播... : 嗯...言歸正傳...有人知道往年的選手之夜經費大概都多少嗎? : 要是超預算太多的話我們就要努力去拉贊助囉 : 不然可能就得換個樸實一點的活動啦 -- ┌┌┌┌ Origin: 小魚的紫色花園 <fpg.twbbs.org> 140.112.200.214 ───┐┐┐┐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標題: Re: 嘎 沒看到天龍八部完結篇 時間: Wed Feb 18 02:02:53 2004 最好是我硬拖你去唱= =|| 明明又一次你擔任教唆犯 而我只是被你的花言巧語和半推半就而遭受詐欺脅迫罷了! ※ 引述《dearswal (歹勢 專胡槓上花!)》之銘言: : 都要怪小蛇啦 : 說什麼去場勘蘇州盃選手之夜的地點... : 然後就硬拖我去試唱>"< : 害我錯過天龍八部的完結篇了啦>.<~ : 唔...不知道什麼時候有重播... : 嗯...言歸正傳...有人知道往年的選手之夜經費大概都多少嗎? : 要是超預算太多的話我們就要努力去拉贊助囉 : 不然可能就得換個樸實一點的活動啦 -- ┌┌┌┌ Origin: 小魚的紫色花園 <fpg.twbbs.org> 140.112.200.2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