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nasy:狼大,不曉得跟一般的三國比例起來是怎樣勒? 10/08 13:14
白色那兩隻應該跟一般差不多大
推 recky04:感覺比例沒有支前的設計圖好看 腿好短喔= = 10/08 13:17
推 nintender:bandai 真是兼用到整個爆走了 10/08 13:36
推 buredow:司馬炎的比例好像GG系列的,頭部動力管居然是連在一起= = 10/08 13:37
推 kilard:司馬搞不好又用舊模 10/08 14:02
推 areolite:慘,除新模外,其餘商品全員跳過 10/08 14:02
推 Landtoss:轟大帝帥到翻天啊 銀狼大怎不把轟大帝也開個連結 10/08 14:31
→ openbook13:曹操表示: 10/08 14:43
→ yohko86: 我不是也該跟劉備一樣跳河去呀... 10/08 14:51
推 icydream:看來要先去買孫權了啦 哈 10/08 14:53
推 Raventhebest:孫權好像以前桃太郎裡面的金太郎喔 10/08 14:54
推 nobunagaoda:轟大帝竟然沒有看到透明組件 10/08 15:31
→ nobunagaoda:機武帝表示:幹!劉大耳跟孫碧眼的威力加強都比我騙錢 10/08 15:35
→ iamjason:唯一個殘念就是可能沒有透明套件了.... 10/08 15:48
推 rp486:可憐的阿瞞,現在還沒變身,只搶了兒子與屬下的衣服...... 10/08 15:52
→ rp486:其它無X兼用卡就完全無視就好啦~~~~ 10/08 16:01
推 ahyw7095:騙很大 10/08 16:13
推 ALVISS:轟大帝藍色應該會做成透明的吧~沒的話就可惜了 10/08 17:06
推 luciferii:三隻司馬和一隻蚩尤都有舊模的味道 O_o 10/08 17:28
推 GANZ:想看蚩尤合體圖,分開的四隻感覺沒什麼誠意 10/08 17:31
推 Ida102:蚩尤的下一張就是合體圖了,類似機甲神合體而已… 10/08 17:45
推 sidgarden:不知道蚩尤可動如何...單看圖感覺有點糟糕= = 10/08 19:11
推 windvenny:...我比較在意的是三國傳要做成動畫連載?!!! 10/08 20:59
推 TheJustice:蚩尤合體比例有點糟....這種變大的變形方式 竟然不是 10/08 21:54
→ TheJustice:像過去鋼丸等等把小腿確實做出好看比例後就是這樣下場 10/08 21:54
推 dambao:B社很可惜~居然把自己日本戰國武將作成這樣>"<...沒有用心 10/08 22:33
推 ahan0719:哇...要跳啦!!! 連德姆慈一起~~ 在這裡要感謝狼大的合購! 10/08 22:44
推 TheJustice:蛋包大應該只是想搭NHK大河劇熱潮又不想多花錢吧QQ 10/08 22:45
推 drizzt0921:潘妮洛普跟異形鋼彈被改的挺難看的.... 10/08 22:59
推 JIR0:鋼彈BD兼用更多次 GG出兩次52 61 BB出兩次 205 347(馬岱) 10/09 00:22
→ JIR0:GP04也出過3次 GG 51 BB 206 348(馬謖) Bandai真是騙錢 10/09 00:24
推 JIR0:剛剛打錯了 GP04兼用的不是 BB 348 而是BB 346 丁奉 10/09 00:28
推 ALVISS:等張苞出現時武零斗也出現三次了 劉邦應該也是 10/09 02:27
推 GREATSAKA:GG系列的幾乎都被用了2次以上= = 10/09 09:59
推 m19871006:要不要來統計兼用排行榜啊...SD好像沒做過? MG眾人皆知 10/09 12:13
推 ihsan:蚩尤看起來應該是試作品,希望後來能修好看一點 10/09 14:31
推 NARUHOTO:說起動畫,看看那玩不膩的SD戰國傳,三國快出遊戲吧(敲碗 10/09 17:45
推 lu3yao:轟國完全沒有兼用耶 連孫權素體都重製成孫堅的樣子 10/09 19:31
→ lu3yao:這樣一來要父子同堂似乎要買兩盒轟大帝...=_= 10/09 19:31
推 deathhell:豐臣秀吉不錯啦..XD 10/09 21:47
※ 編輯: agwolf 來自: 118.171.81.241 (10/09 22:56)
推 QuatreLou:^^ 孫權好帥啊~~~ ^^ 10/10 00:09
推 TheJustice:樂進新的實品圖好帥看來是敗的第一台三國外傳角色0rz 10/10 16:15
推 dambao:m.....本多忠勝不錯 10/10 20:58
推 lu3yao:本多跟信長兼用得不錯 倒是伊達失敗...農丸帥好多 10/11 12:59
推 setsuna73:伊達..農丸的帥勁完全被粉碎隨風而逝了阿...囧> 10/11 19:45
→ setsuna73:本多用齋胡來改..本體+新兜飾..不愧其"戰國最強"之名~~ 10/11 19:46
推 lu3yao:現在才注意到有丁奉...這小咖 將是我第一個沒買的轟國武將 10/13 01:13
推 Lunarshade:樂進是破牙丸嗎0.0 10/13 02:30
→ agwolf:是 10/13 02:34
推 nobunagaoda:感覺最終結局大概會有光之玉璽,把三侯的力量全都合併 10/13 14:36
→ nobunagaoda:,可能再加上呂布(應該不會有三國版的八弦之陣吧…) 10/13 14:38
→ nobunagaoda:,然後笨呆的百年老梗就這樣重現在大家面前Orz 10/13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