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kshchen (簡單的夢想)
看板
SD
標題
[閒聊] 關於呂布........
時間
Fri Oct 23 23:26:54 2009
這隻造型很帥 也很有特色 和誠意 (個人觀感) 為什麼板上的作品卻很少.......... 大家對這隻反而沒有愛嗎= =??? --
距離那美克星爆炸只剩三分鐘!
我們還有六集可以跑!快跑!
by ckshch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10.215
推
GM999
:呂布出的時候,好像還沒有sd版 到model版會比較多
10/23 23:41
推
agwolf
:樓上正解 ^^
10/24 00:01
推
agwolf
:本版開版後第一隻新的好像是周倉
10/24 00:04
推
d12
:其實是呂布長太高 不屬於SD範疇
10/24 02:18
推
MrSherlock
:樓上XDD (還是在等孫氏兄弟 =ˇ=
10/24 07:37
推
rp486
:這麼說要把舊作轉過來嗎??
10/25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