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隻造型很帥 也很有特色 和誠意 (個人觀感) 為什麼板上的作品卻很少.......... 大家對這隻反而沒有愛嗎= =??? -- 距離那美克星爆炸只剩三分鐘! 我們還有六集可以跑!快跑! by ckshch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10.215
GM999:呂布出的時候,好像還沒有sd版 到model版會比較多 10/23 23:41
agwolf:樓上正解 ^^ 10/24 00:01
agwolf:本版開版後第一隻新的好像是周倉 10/24 00:04
d12:其實是呂布長太高 不屬於SD範疇 10/24 02:18
MrSherlock:樓上XDD (還是在等孫氏兄弟 =ˇ= 10/24 07:37
rp486:這麼說要把舊作轉過來嗎?? 10/25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