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好 小弟手邊有台全新未組的153 超機動大將軍 是111-81的版本應該是初版,連膠膜都沒拆 因為家裡有需要,想把這台賣出,不知道現在這台價位大概多少 順便問這台有複刻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66.149
GOLDGARO:.......想要 11/03 21:46
gred121:原PO可上露天拍賣搜尋......目前標很高 因為沒復刻 11/03 22:03
gred121:因為是四大死神之一阿 再不復刻我就要叫孫子燒給我了 11/03 22:04
gred121:剛剛找了一下 後天拍賣的那台賣掉了 11/03 22:06
gred121: 露 11/03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