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ndtoss:以配色跟造型來說 說不定有孔明3.0!? 11/04 00:47
→ kaiba541:我覺得自由設計一定有參考DX 11/04 01:12
推 NARUHOTO:馬謖的共模武侍丸是好球改的也算SEED機啦 XDD 11/04 07:31
→ NARUHOTO:沒有其他SEDD機 一方面也是之前也很少機體用到的原因吧 11/04 07:32
推 MrSherlock:樓上,有像耶 XD (這是萬代另類的配對遊戲,練玩家眼力XD 11/04 07:37
推 TheJustice:我猜可能是要給三國傳之後的系列用的... 11/04 08:11
推 doubledozen:三國賺要出個十年呢~怎麼可能那麼快就用到~~~(笑) 11/04 08:21
推 sidgarden:連W那五台主角機都沒用到了 11/04 08:47
推 rp486:請期待新企畫:三國傳之幻想世界...... 11/04 09:13
推 ahyw7095:笨呆:大家別急,還有新的系列沒出 11/04 10:56
→ Newcloud:新企劃~~神話傳!! 11/04 11:37
推 lyd0602:B社:接下來還有希臘神話 北歐神話 戰國劍豪 圓桌武士 (誤) 11/04 11:43
→ lyd0602:忘記二篇最重要的 西遊傳 水滸傳(天導108星 賺翻啦!!!) 11/04 11:45
推 rockmanx52:樂進不就是Astray Blue嗎? 11/04 12:17
推 rp486:印象中,周泰與許褚的原機也是SEED類的耶~~印象中啦 11/04 12:31
推 NARUHOTO:周泰(神槍丸)據說是暴風 雖然我看不出來 = =||| 11/04 22:01
推 GREATSAKA:我覺得許褚比較像W的水瓶座~(頭型 武器) 11/04 23:14
推 ahei:樂進的演者是異端 11/05 00:01
推 lu3yao:W有用到,是靈帝鋼彈 漫畫裡只有1格...就被呂布殺了 11/05 01:37
→ openbook13:BB金庸群俠傳 韋小寶剛彈 海公公剛彈(誤) 11/05 13:11
→ randollwang:新企劃BB金瓶梅傳 武大郎鋼彈 西門慶鋼彈 潘金蓮鋼彈 11/05 15:13
→ windvenny:......樓上出這個...我就不想買了~囧 11/05 18:09
→ recky04:樓樓上的新企劃 應該是SOD不是SD吧... 11/05 20:28
推 Ctea:自由設計一定有參考DX+1 當年一直以為X的產品要復甦XD 11/06 15:12
→ Ctea:另外自由的多砲管我是想到以前的FA Mk-III 11/06 15:12
推 DJgroundhog:SEED算是超級機器人系列的吧...orz 11/23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