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 http://0rz.tw/T3wpJ 順手拍了下來 那間二手玩具店一堆年代物 看的眼淚都快掉下來... 不過我拍的那隻我之前從沒看過 請問有人或著狼大知道這是何方神聖嗎? 煩請解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11.136
agwolf:終極戰神阿 !!! 11/09 18:36
agwolf:最新的SDX 就是它的1/2前身 11/09 18:36
agwolf:算是GARMS系的 守護神 類武者系的大將軍 11/09 18:38
TheJustice:好帥喔...... 11/09 18:57
Sabaki:詳細構造可以看我的相簿^^ 11/09 20:20
Gato:這是秋葉原還是中野的店?這兩邊我之前去都有賣元祖賣很大的店 11/10 00:09
m19871006:是秋葉原! 11/10 10:52
ekg:記的當年在三x百貨看到一堆覺得他很帥但是元祖的材質 11/10 11:05
ekg:跟bb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bb所以沒有買 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11/10 11:06
setsuna73:當年買的起元組系列應該要有點財力..黑龍+騎士耗盡我3個 11/10 20:37
setsuna73:月零用金..天天10元10元硬存起來買的... 11/10 20:37
comferret:騎士系統吧但是那時忘記是啥了= = 11/11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