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gwolf:終極戰神阿 !!! 11/09 18:36
推 agwolf:最新的SDX 就是它的1/2前身 11/09 18:36
推 agwolf:算是GARMS系的 守護神 類武者系的大將軍 11/09 18:38
推 TheJustice:好帥喔...... 11/09 18:57
推 Sabaki:詳細構造可以看我的相簿^^ 11/09 20:20
推 Gato:這是秋葉原還是中野的店?這兩邊我之前去都有賣元祖賣很大的店 11/10 00:09
→ m19871006:是秋葉原! 11/10 10:52
推 ekg:記的當年在三x百貨看到一堆覺得他很帥但是元祖的材質 11/10 11:05
→ ekg:跟bb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bb所以沒有買 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11/10 11:06
→ setsuna73:當年買的起元組系列應該要有點財力..黑龍+騎士耗盡我3個 11/10 20:37
→ setsuna73:月零用金..天天10元10元硬存起來買的... 11/10 20:37
推 comferret:騎士系統吧但是那時忘記是啥了= = 11/11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