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agwolf.pixnet.net/blog/post/24282349 我終於完成拉 !!! 也順便補了樓梯做法的相片 2號櫃的壓克力版 (隔塵用) 拖了很久也拿回來了 擺起來還真是... 難怪我表弟進來都不大肯走 XD -- (C)lass【 分組討論區 】9 卡漫夢工廠1 C_Japan → 9 CJ_Letters4 SD (或直接"s" 搜尋 "SD") 是BB戰士 魔神英雄傳...等 SD玩具(人物)的專版喔 如果你喜歡 SD 歡迎過來討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4.143
difish:沒看完也不想走...... 11/14 23:50
markby:看完我只想到...地震BB&轉蛋盒怎麼辦XD 11/15 00:33
ftte:認真的問~狼大會擔心地震嗎? 11/15 00:35
agwolf:有遇過數次 是沒太大傷亡 還好 11/15 00:39
Rodsiza:看完也不想走...我們乾脆去狼大家辦聖誕禮物交換大會好了. 11/15 10:01
comferret:腰壽 11/15 10:16
HSNUism:看完照片 我絕得狼大家裡最害怕的兇手 應該是貓吧? 11/15 11:29
TheJustice:看到這陣仗吉翁萬歲和闇皇帝會哭哭吧XD 11/15 11:42
m19871006:人生的贏家... 11/15 14:13
m19871006:線在台北還有哪裡有賣聖龍雞啊...? 11/15 15:26
killthee:沒什麼美感 看起來像是一堆雜物擺在一起XDDDDDDDD 11/15 15:32
ftte:太原路上有聖龍雞啊XD... 11/15 18:51
HSNUism:XD人是要來提醒板主 這個ID忘記浸水桶了嗎? 11/15 20:00
agwolf:別這麼在意 這不是雜物間 只是野狼窩而已 ^^ 11/15 20:49
agwolf:話說我家的貓自己有一間房間 那間才是我家玩具倉庫 哈哈哈 11/15 20:50
brightfish:太強了吧.. 11/18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