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fish:沒看完也不想走...... 11/14 23:50
推 markby:看完我只想到...地震BB&轉蛋盒怎麼辦XD 11/15 00:33
推 ftte:認真的問~狼大會擔心地震嗎? 11/15 00:35
→ agwolf:有遇過數次 是沒太大傷亡 還好 11/15 00:39
推 Rodsiza:看完也不想走...我們乾脆去狼大家辦聖誕禮物交換大會好了. 11/15 10:01
推 comferret:腰壽 11/15 10:16
推 HSNUism:看完照片 我絕得狼大家裡最害怕的兇手 應該是貓吧? 11/15 11:29
推 TheJustice:看到這陣仗吉翁萬歲和闇皇帝會哭哭吧XD 11/15 11:42
推 m19871006:人生的贏家... 11/15 14:13
→ m19871006:線在台北還有哪裡有賣聖龍雞啊...? 11/15 15:26
→ killthee:沒什麼美感 看起來像是一堆雜物擺在一起XDDDDDDDD 11/15 15:32
推 ftte:太原路上有聖龍雞啊XD... 11/15 18:51
推 HSNUism:XD人是要來提醒板主 這個ID忘記浸水桶了嗎? 11/15 20:00
→ agwolf:別這麼在意 這不是雜物間 只是野狼窩而已 ^^ 11/15 20:49
→ agwolf:話說我家的貓自己有一間房間 那間才是我家玩具倉庫 哈哈哈 11/15 20:50
推 brightfish:太強了吧.. 11/18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