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agwolf.pixnet.net/album/photo/108241439#pictop 跟轟大帝相同的格子圖 不知道會不會是芭樂 不過這設計還真是.... 老爸不升級就是給兒子就對了 -- (C)lass【 分組討論區 】9 卡漫夢工廠1 C_Japan → 9 CJ_Letters4 SD (或直接"s" 搜尋 "SD") 是BB戰士 魔神英雄傳...等 SD玩具(人物)的專版喔 如果你喜歡 SD 歡迎過來討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7.93
kaiba541:曹操領便當了嗎... 這設計怎模有點粗糙 11/16 15:14
Gato:為什麼覺得還是很混..................... 11/16 15:19
TheJustice:倒是編號365會不會太後面了@@中間還有5個不知道@@ 11/16 15:26
Landtoss:樓上你又要質疑EXCEL了嗎= = 11/16 15:29
a444498:我覺得是芭樂 樓下你覺得呢 11/16 15:29
filhote:當初轟大帝不是也是放在EXCEL上XD,反正就靜觀其變吧 11/16 15:32
NARUHOTO:先不論真假 有人覺得這配色很詭異嗎 XD 11/16 16:13
Raventhebest:好醜... 11/16 16:35
kendokashin:拜託...訂單圖本來就還滿常貼在EXCEL的 11/16 16:38
difish:之前轟大帝的不也是有人質疑過了? 11/16 17:01
ALVISS:拔剌吧~比例嚴重失衡! 11/16 17:27
lu3yao:頭變成紅色好詭異 XD 原本的曹丕比較帥~ 11/16 17:38
TheJustice:不過平心而論...這造型來看就算是真的也不會想買= = 11/16 18:02
psportable:翅膀好眼熟...跟刀刀刀的好像一樣的說? 11/16 18:03
cohankid:其實我覺得機率很大…三國正史上三分天下的正是曹丕喔 11/16 19:02
yohko86:曹操還是逃不過路人話的命運呀orz 我覺得應該會有人把曹 11/16 19:46
yohko86:丕剝皮給曹操穿新裝(我就是其中一個XD) 11/16 19:47
kendokashin:訂單圖為何要貼在excel不會問笨呆?他爽啊XDDDDDD 11/16 19:51
agwolf:樓上數位請注意言詞 請勿出現挑釁或討戰意味的語句 11/16 20:54
agwolf:因狀況不斷 本人有在構思"小白條款"了 擇日會公佈 ~ 11/16 20:55
a444498:肩膀根本就是史貝利翁龍阿...XD 11/16 21:18
HSNUism:狼大真是人太好 管板要硬一點啊 才不會連小孩都被欺負(嘆) 11/16 21:42
kendokashin:支持狼大"小白條款" 不然有時真的會受不了跟他去爭 11/16 21:47
kendokashin:抱歉= =" 11/16 21:47
agwolf:既然你都不尊重自己了 那就如你所願囉 ^^ 11/16 21:48
※ 編輯: agwolf 來自: 118.171.87.93 (11/16 21:54)
colin90149:島上指出是巴樂了 11/16 23:46
ihsan:改的,放這張圖的雙葉二次裡住民自己有說明過 11/17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