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既然有人連尊重自己 都做做不到 那我只好幫自己衝文章數了 ~ 相關推文全數刪除 ~ 連個名子不留給你 XD 從此篇起 有疑似帳號or亂版者 我直接水桶 不用來信復權 感謝 ^^ --- 實在是沒事找事 對付吵著要糖吃的小孩最好的方式就是漠視他 這點請版眾們配合囉 ^^ -- (C)lass【 分組討論區 】9 卡漫夢工廠1 C_Japan → 9 CJ_Letters4 SD (或直接"s" 搜尋 "SD") 是BB戰士 魔神英雄傳...等 SD玩具(人物)的專版喔 如果你喜歡 SD 歡迎過來討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7.93
setsuna73:狼大 GJ~ 11/16 21:59
kendokashin:push 11/16 22:01
doubledozen:實在要推 11/16 22:02
difish:以後看不到這麼經典的亂版該怎麼辦啊~~ 11/16 22:04
windvenny:辛苦狼大了~樓上你..... 11/16 22:08
eliminateyou:人氣這麼低的版還那麼多奇怪的規距 自己不檢討一下嗎 11/16 22:13
agwolf:樓上直接水桶 不另行公告 (話說人氣低為啥每天看到你阿 XD) 11/16 22:27
agwolf:世界真是小阿 Or2||| 11/16 22:28
doubledozen:人氣低關他屁事了 = =? 要高自己去熱門版啊 11/16 22:45
TheJustice:不過說老實話,SD版其實在ptt人氣算高的了 11/16 22:53
TheJustice:ptt五成以上版人氣有破5就要偷笑了 11/16 22:54
rp486:有毛病的人總是認為別人有毛病...狼大辛苦了<(_ _)> 11/16 22:55
MrSherlock:一天不上SD版會很難過 ˊˋ 11/16 23:26
kilard:同一個人,直接浸就好了 11/17 00:39
JIR0:支持版主 不要因為那些人把這個版的氣氛給弄壞了 11/17 01:36
aaalin:就是推~ 11/17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