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tsuna73:狼大 GJ~ 11/16 21:59
推 kendokashin:push 11/16 22:01
推 doubledozen:實在要推 11/16 22:02
推 difish:以後看不到這麼經典的亂版該怎麼辦啊~~ 11/16 22:04
推 windvenny:辛苦狼大了~樓上你..... 11/16 22:08
噓 eliminateyou:人氣這麼低的版還那麼多奇怪的規距 自己不檢討一下嗎 11/16 22:13
→ agwolf:樓上直接水桶 不另行公告 (話說人氣低為啥每天看到你阿 XD) 11/16 22:27
→ agwolf:世界真是小阿 Or2||| 11/16 22:28
推 doubledozen:人氣低關他屁事了 = =? 要高自己去熱門版啊 11/16 22:45
推 TheJustice:不過說老實話,SD版其實在ptt人氣算高的了 11/16 22:53
→ TheJustice:ptt五成以上版人氣有破5就要偷笑了 11/16 22:54
推 rp486:有毛病的人總是認為別人有毛病...狼大辛苦了<(_ _)> 11/16 22:55
推 MrSherlock:一天不上SD版會很難過 ˊˋ 11/16 23:26
推 kilard:同一個人,直接浸就好了 11/17 00:39
推 JIR0:支持版主 不要因為那些人把這個版的氣氛給弄壞了 11/17 01:36
推 aaalin:就是推~ 11/17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