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像,沒什麼人 收這套的感覺 是因為大家都跟著BANDAI的陰謀走 所以新瓶舊酒的伎倆無效了嗎? 還是因為19日是入伍日,所以沒人追新番 老實說我還滿期待的耶..... 等我入手再來個開盒報告吧(本月預算爆掉了) -- ╔═╗  ̄◥ ───Shin═─── ║村║ ◤◥◥ ──Murasaki═── ║崎║ ◣◥ ◢█▇▇▆▆▅▅▄▄▃▃▂▂▁▁ˍˍ ╚═╝ 村崎 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2.169
shinhuang:話說...上面爆了一排自介,是為了大亂鬥嗎? 11/22 01:14
setsuna73:你猜對了..因為大亂鬥最低條件要一篇自介文..XDDD 11/22 01:18
TheJustice:我覺得是大部分人不會想讓那五隻那樣裝而且這五隻應該 11/22 01:20
TheJustice:不少人至少收了3隻以上所以.... 11/22 01:21
setsuna73:真的對這套有愛的我想應該早就多敗一盒劉備2.0了.. 11/22 01:25
agwolf:買了 ~ 還來不及開 XD 11/22 02:39
rp486:今天才要出門買,關張馬黃趙不知已是第幾架了... 11/22 10:56
pinochio1128:買了,不過很猶豫要不要賣掉 ... 11/22 12:52
rp486:留著當外傳的殺肉件吧~~~我是這麼催眠自己的啦~~ 11/22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