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nhuang:話說...上面爆了一排自介,是為了大亂鬥嗎? 11/22 01:14
→ setsuna73:你猜對了..因為大亂鬥最低條件要一篇自介文..XDDD 11/22 01:18
推 TheJustice:我覺得是大部分人不會想讓那五隻那樣裝而且這五隻應該 11/22 01:20
→ TheJustice:不少人至少收了3隻以上所以.... 11/22 01:21
→ setsuna73:真的對這套有愛的我想應該早就多敗一盒劉備2.0了.. 11/22 01:25
推 agwolf:買了 ~ 還來不及開 XD 11/22 02:39
推 rp486:今天才要出門買,關張馬黃趙不知已是第幾架了... 11/22 10:56
→ pinochio1128:買了,不過很猶豫要不要賣掉 ... 11/22 12:52
推 rp486:留著當外傳的殺肉件吧~~~我是這麼催眠自己的啦~~ 11/22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