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晚上心血來潮衝去買孫策 (這個月發票中200 = =+) 老闆:請問你要找什麼 我:我要買孫策 老闆:什麼孫策? 我(疑惑):SD的孫策... (OS:有其他孫策嗎?) 老闆:喔喔~我以為是那個... (竊笑) 我:= =?? 事後查了一下...=//////////////= 小心翼翼的拆開盒子... 好漂亮的珍珠白!! 好漂亮的星光黑!! (亂取的...) 好漂亮的透明藍!! 原本對孫策就有愛的我剎時有點缺氧... 以很快的速度速組後... (抱歉沒相機...) 和狼大說的一樣超白的 可是我無視技能超高 XDD 整體而言很穩重又很紳士 頭飾很有威嚴 可以下移當護目鏡 可惜離眼睛還是有點落差 盒邊的圖是利用角度造成的視差 不過造型我覺得比孫權1.0好很多... 雙肩的鎧甲可以變成雙棍 可是我比較喜歡把棍子向前裝 讓我想到家教的雲雀... =/////= 雙手的可動幾乎是零啊 不可能把"強襲激鋼棍"扛在肩上... Orz 腳的可動不用說了...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很穩重的感覺 =ˇ= 我覺得孫策的下半身做很漂亮 最後... 那把刀... 為什麼洞是在右邊啊? (防止縮模的洞) 一般來說右手武器的洞會在左邊(內側)吧? 難道孫家人是左撇子 = =? 雖然Complain很多 可是我真的覺得這隻超值得收 比例和花紋我覺得都很棒 等待12月的虎燐魄附送孫堅 =ˇ= (誤) 希望孫策也可以裝虎燐魄啊啊啊啊~ 謝謝收看心得 ※ 編輯: MrSherlock 來自: 125.229.164.138 (11/28 00:40)
agwolf:圖勒 XD 11/28 00:42
agwolf:超推的心得文 ~ 本人最近得懶病阿 ^^||| 11/28 00:43
TheJustice:洞在右邊應該是三國傳拍照都習慣身體朝左前方所以... 11/28 00:46
TheJustice:還有拐棍真實上能握怎麼拿都可以,不見得要照無雙那樣XD 11/28 00:48
MrSherlock:要圖的話...只有用手機照的喔 =ㄦ= 11/28 00:54
knucker:老闆也一騎當千.... 11/28 02:59
MrSherlock:樓上正解... d(=/////////////= 11/28 07:35
NARUHOTO:孫策是很NICE的 老闆一定有什麼誤會 XDDDDDDDDDDDDD 11/28 08:31
GREATSAKA:龜:你在想色色的事情 對吧? XDDDDD 11/28 08:43
Rodsiza:我也得懶病了...(望向身後的山積... 11/28 08:50
windvenny:老闆以為是哪個孫策?@@? 11/28 19:26
lunasdejavu:樓上google一下"一騎當千".... 11/28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