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收到聖誕禮物了!! 前天公司的收發小姐突然丟了一個包裹到我桌上~~ 第一時間還沒想到是聖誕禮物~~ (12/1號活動才開始 12/2號就收到,哪有這麼快的 XDD 感謝勤奮的shadomun兄) 滿懷希望打開後~~是~~~~00鋼彈!還有祝福卡片跟一張shocker貼紙! 這終於讓我下定決心幫00動手術了 XDD (手腳不能動讓人很不舒服阿,之前又怕手術失敗後00會沒手沒腳 XD) 懶惰的我就發文不附圖了~~(如果手腳可以改造成功再跟大家分享好了 ^^) 最後謝謝shocker兄!00很帥!也是我很喜歡的機體! 祝大家組鋼普拉快樂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7.69
shadomun:終於(?)收到了 0rz 12/05 00:20
shadomun:希望你喜歡 12/05 00:21
dtohuy:很早就收到了~只是一直沒時間po文 XD 我很喜歡阿 3Q 12/08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