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事實上星期三就收到了啦...... 收到好大一箱的包裹 裡面裝的是天翔龍孔明跟小兵一盒 剛好都是我沒有的呢(樂) 非常感謝版友送的禮物 這篇原本星期三就要po的 可是我晚上就發高燒了...... 去看醫生做了快篩還好是陰性的 拖了這麼久才po真是抱歉(汗) 天冷了大家要多穿點衣服喔~ 不要像我一樣感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17.112
windvenny:恩~有收到就好,希望你能喜歡 12/06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