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xzong0104 (●○大腸衝擊波○●)
看板
SD
標題
[討論] 收到禮物囉!!!
時間
Sun Dec 6 16:03:40 2009
哈哈 抱歉這篇有點短~ 因為還在準備期中考~~ 前幾天就收到了~ 一回家就被警衛伯伯叫住~ 他因為認識我~ 所以就跟我講說有我的掛號~ 一看居然是光之變換篇的大將軍!!!!! 這隻剛好我沒有XDDDD 而且還是初版的喔~~~ 真是謝謝了 XDDDD 感動~~ 溫馨SD版~~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09.241
推
nosnuit
:還好你知道這是初版,要好好珍惜唷。:p
12/07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