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哈 抱歉這篇有點短~ 因為還在準備期中考~~ 前幾天就收到了~ 一回家就被警衛伯伯叫住~ 他因為認識我~ 所以就跟我講說有我的掛號~ 一看居然是光之變換篇的大將軍!!!!! 這隻剛好我沒有XDDDD 而且還是初版的喔~~~ 真是謝謝了 XDDDD 感動~~ 溫馨SD版~~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09.241
nosnuit:還好你知道這是初版,要好好珍惜唷。:p 12/07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