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上禮拜五我的信箱還是無聲無息 讓我失望的覺得要等到下禮拜才能收到了 結果今天早上8點就接到郵差的電話(也太早了吧…) 就領到我的聖誕禮物囉! 是三國傳 姜維F91 http://tinyurl.com/yz46slk http://tinyurl.com/yf39o86 雖然錯過週末了我又要開始忙碌(所以我才想早點收到呀) 可能又要暫時送到山積堆了 正如同你說的 姜維是很有特色的機體 我希望今年可以完成他(有時間嗎?) 不過還是謝謝你 雖然讓我癡癡的等了許久 這是今年我收到第一份聖誕禮物與卡片 我會好好珍惜的 PS.好像很多板友也有參加模型版的大亂鬥… 讓我們再感動一次吧 PS2.剛才去寄模型板的大亂鬥差點被拒絕… 我的收件人是填寫郵政信箱不是地址…這不是原因 而是該信箱就在我寄出的郵局裡…超巧合的 ※ 編輯: nuchaos 來自: 114.40.72.69 (12/07 16:49)
windvenny:.......沒意外的話應該是我收到您的禮物.....囧 12/07 18:54
windvenny:是7-21x信箱的話就是了=.= 12/07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