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不起我遲到了!! 最近忙系統上線有點忙, 上星期就收到禮物啦!!! 是姜維喔~~ 姜先生的顏色剛好跟聖誕節很搭~~ 紅紅綠綠的~~ 外盒很貼心的用紅色紙包裝起來 看到後我好汗顏呀~~ 因為這幾個星期天天都加班到很晚 怕忘記所以在狼大宣佈開始隔天中午時急急忙忙跟同事要了個紙湘就寄出去了... 收到的版友希望不要見怪啦~~ 這次的活動真的不錯唷! 希望SD的版友們聖誕節快樂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15.228
agwolf:看樣子都到齊拉 !!! 大家記得補完成圖阿 !!! 12/08 00:41
agwolf:(這句話好像應該先跟我自己說 Or2|||) 12/08 00:41
dambao:阿....XD....我明天上班也可以安心了^^ 12/08 01:21
dambao:禮物還可以嗎?我當初選姜維也是因為它的顏色很應景~成功!!! 12/08 01:22
palln:很棒!!!謝謝你~~ 12/08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