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好幾天前就收到禮物了~ 但是上星期超級忙 囧 有一天還忙到兩點多才回到家 禮物也趕在上星期五才寄出 = =""在此跟版友說聲抱歉 再某一天工作回家之後 看到信箱掛著牌子上面寫有待領取包裹 心想會不會是這次大亂鬥的禮物呢~! 果然一回家拆開之後發現 就是禮物沒有錯! 而且一打開內容!就發現紙上寫著 銘謝惠顧 四個大字 XD 真的太有心拉~ 非常有震撼力! 禮物是新鳳頑馱無 與 天地頑馱無,兩隻好像都是初版的!非常謝謝您的禮物^^ 這次的大亂鬥非常有趣~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參加 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95.221
agwolf:很高興你收到 ^^ ~ 這是我寄的 XD 12/08 00:40
setsuna73:嗚..我的魔殺驅還是沒出現.. 12/08 00:56
agwolf:那應該是G大的那盒了 ^^||| 12/08 01:06
Gato:這樣我還沒拆就知道禮物了啊...............XD 12/08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