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bbs.newwise.com/thread-459199-1-1.html 有人開帖了 ~ 應該就是這次這套的質感 ~ 感覺好讚阿 !!!!!!!!!!!!!!!!!!!!!!!!!!!!!!!!! 太感動了 ~~~~~~~~~~~~~~~ 啥時有其他的 !? 已經結單 ~~~~~~~~~~~~~~~~~~~~~~~ 我盡量滿足版眾了 ~~~~~~~~~~~~~~~ 樓下兩位恭喜 ~ 沒有意外 應該都有 !!!!!!!!!!!!!!!! 沒有名額了喔 ~ 因為我錢已經轉出去了 我朋友會幫我處理好 ~ 盡量在月中左右給各位 (因為月底我不在 ~) 反正隨時有問題可以跟我說 ~ 我盡量第一時間處理 !!! 放心 ~ 我不會捲款逃離日本 ~ (雖然我很想長住冬天的北海道阿 !!!!!!!!!!!) 以上 !!! 元組機甲神 包含戰車 http://agwolf.pixnet.net/album/photo/108492520#pictop 一共五盒 大陸最近剛出現的一批貨 版本未明 我朋友預計到我手上 大約台幣 2650/套 左右 有人有興趣嗎 !? 那個賣家說剩不多了 ~ 大概只有前幾名有機會 (能有幾個我真的不保證) 有興趣的儘快回覆 (直接推文即可) 今晚我下線前結單 -- (C)lass【 分組討論區 】9 卡漫夢工廠1 C_Japan → 9 CJ_Letters4 SD (或直接"s" 搜尋 "SD") 是BB戰士 魔神英雄傳...等 SD玩具(人物)的專版喔 如果你喜歡 SD 歡迎過來討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9.66 ※ 編輯: agwolf 來自: 118.171.89.66 (12/08 20:51)
windvenny:..想偷問下有其他山寨3國可買嗎=.=a 12/08 20:51
agwolf:你要蝦密 !? 12/08 20:52
Gato:有沒有單買戰車啊Q____Q 12/08 21:41
windvenny:....剛剛看到圖片,機甲神原來有出6盒的....(嚇) 12/08 21:48
Gato:多一個影之機甲神啊,六盒 12/08 22:26
kendokashin:我怎麼看不到圖@@ 12/08 22:30
creros:狼大算小弟一份!! 12/08 22:33
supergto:口水都流出來了 可惜最近糧草不足~~ 12/08 22:48
agwolf:沒有影機甲神阿 XD (有就爽翻天了) 12/08 22:48
agwolf:圖我剛點應該 OK 不行再說 12/08 22:49
torounholy:+1 算我一份 12/09 00:07
Rodsiza:+1 請算我ㄧ份 12/09 00:24
rp486:啊~~~~沒跟到~~~~~還可以加一嗎?? 12/09 08:09
HEROxHERO:QQ 還有嗎??? 12/09 14:30
agwolf:樓上兩位我有幫問 不確定 確定通知你 12/09 18:33
※ 編輯: agwolf 來自: 118.171.90.23 (12/09 21:42)
ntestar:現在才看到@@還有機會加訂嗎>< 12/10 10:30
agwolf:sorry~ 沒有囉 12/10 14:58
※ 編輯: agwolf 來自: 118.171.87.5 (12/11 01:44)
windvenny:這個在日拍上看到價格飆到12500日元...... 12/12 00:29
Gato:沒這批之前機甲神日版過五萬yen是很輕鬆的 12/12 08:42
poiuy0918:喔喔喔 這幾支我現在家裡都有耶 12/17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