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情報文需附上消息來源或網址,言必有據,附圖更佳。) http://agwolf.pixnet.net/album/photo/108569753 有沒有這麼神的東西阿 ~ 尾巴是黃忠的頭 還有騎士的盾 還真是不倫不類阿 !!! 不過感覺好威阿 ~ 騎這個上戰場誰打的過阿 !!! P.S. 這個還沒出喔 ~ 最近出的是 GZ的項羽跟張苞 GZ就是要趕在BANDAI的前面就是了 ~ Or2||| --- 我老婆說 搞的跟樂高一樣 ~ 不過也不錯拉 ~ 就跟盒面說的一樣 創意從改造開始 !!! 如果以這點子出自己的東西 ~ 那真的會很強大阿 !!! -- (C)lass【 分組討論區 】9 卡漫夢工廠1 C_Japan → 9 CJ_Letters4 SD (或直接"s" 搜尋 "SD") 是BB戰士 魔神英雄傳...等 SD玩具(人物)的專版喔 如果你喜歡 SD 歡迎過來討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9.249 ※ 編輯: agwolf 來自: 118.171.89.249 (12/14 18:53)
dingean:這有開放團購嗎 ==.== 12/14 18:54
agwolf:有意思的自己照舊推數量吧 ~ 12/14 18:57
windvenny:阿阿阿~~~我都買大象了...不過請問這一隻單價多少? 12/14 19:38
GOLDGARO:想請問大小跟單價?! 12/14 19:52
HSNUism:那就來一隻吧 12/14 20:07
waterinmind:我也想知道單價跟大小... 12/14 20:56
agwolf:大概也是95吧 ~ 大小跟一般的馬一樣大 12/14 21:18
agwolf:不過還沒出不知道 12/14 21:18
ic94:我也想要一隻~太酷了 後腿那個很像是SEED裡的流星 12/14 21:39
GREATSAKA:順便問問~請問山寨版哪一家的膠質最接近萬代阿~"~ 12/14 22:43
agwolf:最近GZ出的都不錯 12/14 22:53
rp486:這造型是景品的騎馬武者中的馬啊~~再掛上一堆阿撒不魯的東西 12/14 23:19
GREATSAKA:狼大~再一問喔 GZ跟駿嘉是同一間的嗎? 感謝狼大解答 12/14 23:34
agwolf:不是 ~ 不過似乎是一分為二的關係 ~ 12/14 23:40
setsuna73:這戰馬比白銀查理吸引人耶...XDDD 12/15 00:18
howiech:那個騎士盾是SDX的版本...Orz 12/15 00:28
Gato:出差買了不少左岸貨,個人覺得GZ比較好 12/15 00:48
Rodsiza:這馬看起來...比較像騎馬武者傳的馬耶...O_O" 12/15 09:13
Rodsiza:盾牌也是騎馬武者外傳的騎士盾...其他那堆零件... 12/15 09:14
Rodsiza:搞的像ZOIDS是怎樣XDDDD 12/15 09:14
ftte:我也想要加1。哈XD 12/15 22:23
k1029459:想要+1 12/16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