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ngean:這有開放團購嗎 ==.== 12/14 18:54
→ agwolf:有意思的自己照舊推數量吧 ~ 12/14 18:57
推 windvenny:阿阿阿~~~我都買大象了...不過請問這一隻單價多少? 12/14 19:38
推 GOLDGARO:想請問大小跟單價?! 12/14 19:52
推 HSNUism:那就來一隻吧 12/14 20:07
推 waterinmind:我也想知道單價跟大小... 12/14 20:56
→ agwolf:大概也是95吧 ~ 大小跟一般的馬一樣大 12/14 21:18
→ agwolf:不過還沒出不知道 12/14 21:18
推 ic94:我也想要一隻~太酷了 後腿那個很像是SEED裡的流星 12/14 21:39
推 GREATSAKA:順便問問~請問山寨版哪一家的膠質最接近萬代阿~"~ 12/14 22:43
→ agwolf:最近GZ出的都不錯 12/14 22:53
推 rp486:這造型是景品的騎馬武者中的馬啊~~再掛上一堆阿撒不魯的東西 12/14 23:19
推 GREATSAKA:狼大~再一問喔 GZ跟駿嘉是同一間的嗎? 感謝狼大解答 12/14 23:34
→ agwolf:不是 ~ 不過似乎是一分為二的關係 ~ 12/14 23:40
推 setsuna73:這戰馬比白銀查理吸引人耶...XDDD 12/15 00:18
推 howiech:那個騎士盾是SDX的版本...Orz 12/15 00:28
推 Gato:出差買了不少左岸貨,個人覺得GZ比較好 12/15 00:48
推 Rodsiza:這馬看起來...比較像騎馬武者傳的馬耶...O_O" 12/15 09:13
→ Rodsiza:盾牌也是騎馬武者外傳的騎士盾...其他那堆零件... 12/15 09:14
→ Rodsiza:搞的像ZOIDS是怎樣XDDDD 12/15 09:14
推 ftte:我也想要加1。哈XD 12/15 22:23
推 k1029459:想要+1 12/16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