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情報文需附上消息來源或網址,言必有據,附圖更佳。) http://agwolf.pixnet.net/album/photo/108653723 這就是全武裝 !? 感覺退步了阿 ~ 不過以風雲豪傑篇的水準看來 這樣也差不多拉 畢竟那時最強的是呂布也沒外掛阿 ~ 到英雄激突篇外掛根本是掛不用錢的 XD 再來個董卓吧 -- (C)lass【 分組討論區 】9 卡漫夢工廠1 C_Japan → 9 CJ_Letters4 SD (或直接"s" 搜尋 "SD") 是BB戰士 魔神英雄傳...等 SD玩具(人物)的專版喔 如果你喜歡 SD 歡迎過來討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90.221
super888:我覺得很棒阿!! 12/22 16:10
kenichisun:我覺得很棒阿!! 12/22 16:44
amimi0629:我發現山寨版厳良文醜的素體了-_-+ 12/22 16:53
eki515: 我覺得很棒阿!! 12/22 17:56
TheJustice:以胡軫的實力已經太帥了= = 12/22 19:03
ZABORGER:顏良&文醜的素體+1.............XD 12/22 19:40
Ledger:感覺胡軫好像是張遼的兼用卡 12/22 21:30
amimi0629:如果是張遼的兼用卡 在下早就改玩完顏良跟文醜了XD 12/22 22:41
CFCDIGI:是甘恩,好久都沒看多甘恩出模型了,沒想到啊 12/23 19:05
luciferii:三國傳真是讓好多意想不到的機體都出BB版了 :D 12/23 20:19
CFCDIGI:張遼是傑爾古格,跟甘恩還是有差別,尤其那盾牌! 12/23 21:32
HSNUism:官網上掛了很久的賈布羅機械獸群 怎麼不趕快也出一出啊 12/24 02:38
Cless1031:正史胡軫一擊就被孫權的老爸孫堅打倒,實在有夠爛~~>"< 02/06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