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 就是今天開盒以後 很高興的就直接組下去了 結果忘記檢查一下零件的狀況 組到一半才發現零件有缺少的情況 自己也翻了很久很久 確定不是自己遺失的問題 請問一下 零件缺少有辦法可以補或是解決之道嗎 由於這一盒有點高價 所以不太想再額外買一盒 煩請解惑,謝謝! -- ˙給死者的祈禱˙ 橫躺的屍骸,軀體已化為沙塵-- 沒有黃金,沒有劍, 只有時間的劍鞘包圍者身軀-- 屍骸上沒有法老王的名字-- 時間是靈魂的戰場-- 我吶喊著... 決鬥之詩,朋友之詞... 引領我到非常遙遠的靈魂徘迴之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49.118
setsuna73:......哩攻下....??? 12/26 00:16
rp486:哪一盒?? 缺啥件?? 填補件單等補件或是自製零件 12/26 00:34
hjly0626:戰神合身?!(大驚 12/26 00:35
bldm:我有找到缺件補單了 感謝大家^^ 12/26 12:20
agwolf:哪個人來PO篇徵件流程 !? 12/26 13:54
filhote:我現在買模型都現場檢查T.T 12/27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