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red121:言言也出啦 凌統的模好像在哪看過 12/26 14:34
推 lu3yao:凌統是MKIII吧? 12/26 16:21
推 theo0321:我來跳郭嘉、呂布、死螞蟻 12/26 17:53
推 amimi0629:MKⅣ 12/26 18:12
推 brightfish:新年快樂! 12/26 19:28
推 lu3yao:噗 結果數字不熟 4記成3 XD sorry 12/27 03:56
推 wwindwolf:最下面那個傳說戰神是三國的嗎? 12/27 07:49
推 kilard:銀狼大,黃色的字體不是很明顯說 12/27 11:55
→ agwolf:因為還沒有確認 所以才用不清楚的字阿 自己反白即可 ^^ 12/27 12:58
→ agwolf:另外 黃色的全都是三國的 12/27 12:58
→ windvenny:祝狼大去日本時收到期望中的盒玩XD 12/27 19:07
推 kilard:好怪,我在店裡不能反白,在家裡又可以了= = 12/28 12:57
推 milen:項羽的原型是逆X啊 12/29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