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情報文需附上消息來源或網址,言必有據,附圖更佳。) http://agwolf.pixnet.net/blog/post/25567185 下週我就要出國拉 ~ 所以確定無法跟各位拜年 ~ 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拉 !!! 上面的坑單就算是小小的禮物 (毆 ~ 飛~) 我個人是會照單全收拉 ~ 其他沒列的應該就是沒興趣的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拉 !!! (有類似的我沒列到的再跟我囉吧 ^^) -- (C)lass【 分組討論區 】9 卡漫夢工廠1 C_Japan → 9 CJ_Letters4 SD (或直接"s" 搜尋 "SD") 是BB戰士 魔神英雄傳...等 SD玩具(人物)的專版喔 如果你喜歡 SD 歡迎過來討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90.26
gred121:言言也出啦 凌統的模好像在哪看過 12/26 14:34
lu3yao:凌統是MKIII吧? 12/26 16:21
theo0321:我來跳郭嘉、呂布、死螞蟻 12/26 17:53
amimi0629:MKⅣ 12/26 18:12
brightfish:新年快樂! 12/26 19:28
lu3yao:噗 結果數字不熟 4記成3 XD sorry 12/27 03:56
wwindwolf:最下面那個傳說戰神是三國的嗎? 12/27 07:49
kilard:銀狼大,黃色的字體不是很明顯說 12/27 11:55
agwolf:因為還沒有確認 所以才用不清楚的字阿 自己反白即可 ^^ 12/27 12:58
agwolf:另外 黃色的全都是三國的 12/27 12:58
windvenny:祝狼大去日本時收到期望中的盒玩XD 12/27 19:07
kilard:好怪,我在店裡不能反白,在家裡又可以了= = 12/28 12:57
milen:項羽的原型是逆X啊 12/29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