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 我是最近開始想要玩bb戰士的玩家 今天買了304的曹操 組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棒 難怪大家那麼愛這個玩具 剛組好的顏色都是塑膠色 再版上看過很多玩家分享的圖片 發現都會有人上漆 想要請問的是 上漆的工具 都是用什麼樣的工具以及顏料呢? 我今天在模型店看 老闆有介紹一組類似麥克筆的樣子 一盒6支裝 是用那套上色就可以了嗎? 煩請解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8.32
GREATSAKA:主要看你要怎麼弄喔 一開始先試著用鋼麥+鋼墨線練習吧~ 12/26 22:31
GREATSAKA:等到熟悉後 再慢慢買顏料吧~(一開始先用仙盈的來練習吧) 12/26 22:32
Ocanna:關於上色可到model版精華區裡面有很多相關的文章,若不嫌棄 12/27 00:00
Ocanna:的話也可到小弟的部落格,有寫過相關的介紹,希望對你有幫助 12/27 00:00
k66110011:金色別用鋼麥上 不然時間久了會變很醜 會很像便便色 12/27 07:14
lovekenn:感謝指導 獲益良多.今天畫了一個曹操 有點醜但很有成就感 12/28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