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REATSAKA:主要看你要怎麼弄喔 一開始先試著用鋼麥+鋼墨線練習吧~ 12/26 22:31
→ GREATSAKA:等到熟悉後 再慢慢買顏料吧~(一開始先用仙盈的來練習吧) 12/26 22:32
推 Ocanna:關於上色可到model版精華區裡面有很多相關的文章,若不嫌棄 12/27 00:00
→ Ocanna:的話也可到小弟的部落格,有寫過相關的介紹,希望對你有幫助 12/27 00:00
→ k66110011:金色別用鋼麥上 不然時間久了會變很醜 會很像便便色 12/27 07:14
→ lovekenn:感謝指導 獲益良多.今天畫了一個曹操 有點醜但很有成就感 12/28 22:44